>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空降南昌 助力公益事业帮助孩子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霍华德匹克中国之行的第二站,江西省南昌市见证了霍华德带来的又一次属于篮球的疯狂。在这里霍华德身体力行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也继续与球迷零距离交流互动,让更多人享受篮球的快乐。

  在北京时间9月12日,南昌站的活动中,霍华德亲赴华东交通大学,开启“微爱一元捐,为爱捐一元”的慈善活动。霍华德成为了第一位为此项慈善活动进行爱心捐款的参与者,他也坦言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鼓励更多的人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活动当天,共青团江西省委也授予了霍华德“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件事,”霍华德说,“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离不开他人的帮助,我希望能够用我的行动和义举,为喜欢和关注我的人做出一个榜样,大家在未来能够为慈善事业献出更多的爱心和力量,世界也会因为每个人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美好。”

  在当天晚间的活动中,霍华德现身江西省篮球馆,现场观看江西篮球冠军争霸赛,由南昌城投对阵华东交大的比赛。借比赛的契机,霍华德也在球迷见面会中与更多球迷面对面交流。

  在比赛开始前,霍华德得知有一位小球员的梦想是能够扣篮时,霍华德走到小球员的身边,将他高高举起。小球员则在霍华德的帮助下,完成了生命中第一次扣篮,一圆了自己的篮球梦想。圆梦之后的小球员与霍华德击掌相庆,霍华德则鼓励他坚持自己的篮球梦想。

  在之后的比赛中,主办方安排第三节由两支孩子组成的球队进行比赛,霍华德则认真地充当起了比赛的裁判。他跟着孩子们一同在场上奔跑,吹起哨来也一丝不苟。平日在球场上拼杀征战的他,此刻却显得裁判派头十足。比赛的最后一节,霍华德则担任起了球队主教练,不断用换人和战术布置,向球员们传授技巧。

  而现场气氛最高涨的环节当属霍华德和现场的篮球宝贝热舞,他身上的表演天赋被完全激发出来。而当晚他也和一位南昌本地的啦啦队员学用南昌方言说“我爱你们、我爱南昌”,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声。“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南昌,球迷的热情是我始料未及的,”霍华德感慨道,“能够拥有这么多铁杆的球迷,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幸运的事情。”

  另悉,当晚活动结束后,霍华德便赶往福建泉州,并将于9月13日参观匹克泉州总部和参加匹克新品发布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0140.shtml report 1159 作为霍华德匹克中国之行的第二站,江西省南昌市见证了霍华德带来的又一次属于篮球的疯狂。在这里霍华德身体力行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也继续与球迷零距离交流互动,让更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