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热点:书豪被拒黄蜂球馆外 传湖人觊觎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书豪去黄蜂球馆被挡门外

  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在推特上自曝,日前当他第一次以黄蜂队球员身份去时代华纳有线球馆时,球馆的女保安竟然不认识林疯狂……林书豪已飞抵夏洛特,他开始为新赛季训练营做准备。当地时间周六,当林书豪首次以黄蜂队球员身份去球馆时,竟然被女保安挡在门外。林书豪写道,“我第一次去黄蜂队球馆,努力说服保安相信我是一名NBA球员。但她却问我,‘(你是)哪支球队?’哈哈#我所到之处”

  2.传湖人队觊觎纽约安东尼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可能会去追逐卡梅隆-安东尼,除此以外,包括热火和凯尔特人这两支球队在内,也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尼克斯将会考虑送走安东尼,尽管目前还未扣动扳机,但是球队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3.艾弗森将获名人堂提名

  著名篮球专家斯科特-霍华德-库珀在推特上曝料称,阿伦-艾弗森有资格在2016年获得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提名。库珀写道,“艾弗森有获得2016级名人堂的提名资格,他在土耳其队的经历将被忽略。”

  4.詹皇晒与队友训练合影

  尽管距离新赛季训练营的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最近詹姆斯已经率领队友提前开始训练,今天詹姆斯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与队友训练的合影。从詹姆斯晒出的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共有10名球员参加了合练,詹姆斯站在中间位置,左右手分别搭在JR-史密斯和欧文的肩上,莫兹戈夫、香珀特等主力球员都在,新援莫-威廉姆斯和理查德-杰弗森也都在其中。

  5.美锦赛委内瑞拉爆冷夺冠

  2015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落下大幕,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委内瑞拉再度爆出大冷门,他们76-71战胜阿根廷,历史上首次夺下美锦赛的冠军。此役,阿根廷这边,斯科拉得到14分11篮板,诺西奥尼21分8篮板3盖帽。委内瑞拉这边,约翰-考克斯得到14分,格拉特罗11分,替补吉伦特得到15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1754.shtml report 1518 北京时间9月13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书豪去黄蜂球馆被挡门外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在推特上自曝,日前当他第一次以黄蜂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