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石家庄永昌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尹鸿博丢单刀隆东失良机 永昌0-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5轮争夺。19点35分,石家庄永昌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打得四平八稳,尹鸿博浪费一次单刀机会,双方都没有进球,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上轮0-1不敌力帆,永昌16轮不败的金身被破,24轮过后永昌积34分排名第5,建业上轮1-0小胜鲁能,结束了此前7轮不胜的尴尬,积32分排名第7,两队均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虽然联赛的16轮不败纪录被终结,不过主场面对建业,永昌还有一个傲人纪录需要去捍卫,便是主场的不败金身。永昌与建业曾在2013赛季的中甲交手2次,永昌被建业双杀,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永昌客场1-0完成复仇。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河南建业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尹鸿博斜插禁区形成单刀,尹鸿博的一记推射,打的有些正,被关震用腿挡出底线。建业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罚向后点,外围一记大力抽射,打在后卫身上。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力拼中场,但都难有有威胁的射门。第13分钟,永昌右路进攻,隆东的突破被毕津浩放倒,永昌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白鹤冲顶,韩锋出击高高跃起,把球摘下。第17分钟,郑仁焕一脚大力远射,李超把球挡出底线。

  第21分钟,永昌左路的角球给入禁区,中间穆伦加包抄也没碰到,后门柱的隆东跟进头球,偏出底线。第28分钟,哈维尔禁区内背身拿球,做给插上的郑仁焕,后者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打高。第32分钟,伊沃内切杀入禁区,强行的起脚打门,被关震托出横梁,杨阔外围远射,球打高。第38分钟,永昌中路3名外援打配合,古德约翰森一漏,隆东的射门偏出左门柱。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场0-0平。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5-糜昊伦、18-许博、4-李超、 14-赵容亨、13-冯绍顺;9-隆东、5-白鹤、23-胡伟、24-古德约翰森;19-穆伦加

  替补:2-吕宏琛、6-李春郁、11-黄世博、12-王国明、15-王鹏、17-王子豪、26-孙昊晟

  河南建业:29-韩锋;14-买提江、15-郑仁焕、4-戈麦斯、33-毕津浩、16-杨阔;8-尹鸿博、10-伊沃、2-龙成、18-徐洋;9-哈维尔

  替补:1-吴䶮、5-顾操、7-肖智、13-外力、19-张可、20-萨哈拉、32-路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7439.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5轮争夺。19点35分,石家庄永昌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打得四平八稳,尹鸿博浪费一次单刀机会,双方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