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丹尼尔补射破僵局 申鑫暂1-0领先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19:4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本轮坐镇源深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申鑫凭借着丹尼尔的补射破门,上半时以1-0领先富力。

  申鑫已经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上继续将榜尾坐穿,落后倒数第三的的贵州茅台11分,想实现保级已经相当困难。富力在间歇期刚刚宣布前南斯拉夫球星、名古屋鲸巴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上任的消息,本场比赛也是富力新帅的中超首秀。富力在积分榜上仅比降级区多出2分,保级压力不小。值得一提的是,富力本赛季前6次对阵上海球队时遭遇全败,其中中超输了5场,足协杯输了1场,而申鑫的赛季首胜也正是在富力身上取得。此役也是富力本赛季最后一次对阵上海球队,富力也将全力避免一项尴尬纪录的诞生。

  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第7分钟,雷纳托角球高度太低,前点即被顶出。第8分钟,张耀坤压上冒顶,巴兰特斯分球左路,吴毅臻打门偏出。第10分钟,雷纳托禁区内巧妙分球,卢琳插上右脚打门被门将封堵。第14分钟,卢琳左路的任意球高度同样不够,也没形成威胁。第19分钟,汪嵩将远距离任意球拨出,姜至鹏迎球怒射没命中球门范围。第21分钟,巴兰特斯突然将右路任意球传到门前,富力漏人十分明显,吴毅臻的垫射被刘殿座奋力挡出,丹尼尔跟进轻松补射空门得分,申鑫1-0领先!

  富力显得不在状态,即使落后也没能发起像样的攻势。第26分钟,申鑫反击中送出身后球,巴兰特斯左路吊门偏出。第30分钟,申鑫被迫做出人员调整,黄威因伤离场被张文涛换下。第35分钟,姜至鹏下底传中到后点,雷纳托得球推射远角但稍稍偏出。第42分钟,张远右路假动作连趟两人后倒三角传中,但博基拉的攻门被后卫封堵。申鑫上半时以1-0领先富力。

  上海申鑫(4-2-3-1):14-张一诺;2-胡鸣飞、26-乔尼(C)、29-黄威(30’15-张文涛)、18-叶重秋;16-于涛、8-池忠国;7-杨家威、33-巴兰特斯、20-吴毅臻;27-丹尼尔;

  替补:25-张迅伟、11-艾弗顿、12-孙凯、15-张文涛、19-贾天子、21-刘峻楠、30-陈伟。

  广州富力(4-2-3-1):27-刘殿座;18-张远、5-张耀坤(C)、4-金洋洋、11-姜至鹏;15-张贤秀、6-汪嵩;23-卢琳、31-雷纳托、25-阿隆;22-博基拉;

  替补:1-程月磊、3-于洋、13-叶楚贵、19-王晓龙、21-常飞亚、26-张晨龙、33-李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7558.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9月13日19:4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本轮坐镇源深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申鑫凭借着丹尼尔的补射破门,上半时以1-0领先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