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卫乌龙莫雷罗点杀 亚泰2-1力帆6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队在主场经开体育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场第35分钟,莱伊尔乌龙球送礼,下半场吉利奥蒂扳平比分,随后孙继海犯规送点,莫雷罗罚进,亚泰2-1战胜力帆获得6连胜。

  亚泰近5场联赛4平1负持续不胜,目前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上轮王栋的补时绝杀帮助力帆拿到了近5轮来的首场胜利,力帆的积分也提升到27分。从赛程来看,力帆剩余轮次的对手均是积分榜中下游球队,这有助于球队保持稳定心态。上半程首回合力帆主场2-1战胜亚泰,回到主场后的亚泰迎来复仇良机。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力帆队率先进攻,刘宇传中被后卫破坏出底线,力帆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传到门前,马祖把球再次破坏出底线,王栋继续角球开出到前点,球被后卫头球解围出禁区。第4分钟,亚泰也获得角球机会,胡斯蒂战术角球开出传到后点,球被莱伊尔头球破坏。第6分钟,亚泰快速反击,右边路斜传到门前获得角球机会,亚泰角球传到前点,球被蹭到后点,斜传进禁区后被后卫头球破坏出禁区。第10分钟,刘宇右边路斜传到后点,蒋哲头球破坏出底线,力帆角球发前点,马祖把球头球解围。

  第11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拿球,晃开后卫后卫远射被封堵上来的后卫挡住。1分钟后,杜震宇边路传中到门前,莫雷罗点球点上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长春右侧起球斜传,隋维杰出击把球没收。第25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传到前点,后卫没解围远,禁区外力帆一脚远射被门将扑住。第27分钟,重庆力帆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费尔南多右边路突破后传中,球到禁区弧顶,阿杜阿远射放了高炮。第28分钟,杜震宇左侧传中到门前,隋维杰出击单拳把球打出禁区。

  第35分钟,重庆力帆送乌龙大礼——长春亚泰右边路快速突破,下底后传中到门前,门将侧扑没有拦住皮球,门前莱伊尔解围时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球门,1-0,长春亚泰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8分钟,孙继海上抢绊倒了胡斯蒂,吃到黄牌。第42分钟,亚泰中场孙捷放铲铲飞了吴庆也吃到黄牌,王栋任意球没有威胁,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亚泰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开出,吉利奥蒂禁区里一记抽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双方1-1平。第50分钟,胡斯蒂在禁区里从莱伊尔脚下抢断,回敲到禁区线上,莫雷诺推射偏出。第57分钟,长春亚泰换人,用阿克斯换下马祖。第60分钟,力帆中场2过1配合,费尔南多右边路带球到禁区里,晃开防守球员,推射逗后角偏出。第70分钟,孙继海在禁区里防守时绊倒了裴帅,裁判给了点球,莫雷罗骗过隋维杰射右侧得分,亚泰2-1再度领先。

  第74分钟,裴帅吃到黄牌。第77分钟,孙继海后场抢断后带球突破,中场被胡斯蒂从身后绊倒,后者吃到黄牌。第78分钟,长春亚泰换人用李尚换下了裴帅。第82分钟,长春亚泰后场发球有拖延时间嫌疑,张笑飞吃到黄牌。第84分钟,力帆换人,维埃拉换下费尔南多。最终亚泰2-1战胜力帆。

  长春亚泰:1-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6-裴帅(78′22-李尚)、24-阎峰;31-马祖(57′25-阿克斯)、10-胡斯蒂、8-杜震宇(88′7-韩德明);9-莫雷罗

  重庆力帆:17-隋维杰;4-罗歆、15-孙继海、35-莱伊尔、21-陈雷;14-阿杜阿、6-王栋;18-刘宇、11-吴庆、32-费尔南多(84′24-维埃拉);33-吉利奥蒂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8857.shtml report 45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