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托伊科维奇:富力更强却输了 表现未达期望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13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的一场保级大战今晚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举行,广州富力在最后时刻被申鑫绝杀,最终1比2负于申鑫。本场比赛富力与上海三支球队作赛七场,全部以失败告终。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场球的失利,对于我们是沉重的打击,上半场节奏有点慢,下半场我们希望转会比赛节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进了第一个球,我们距离第二个进球也非常近,但是有点可惜,我们在补时阶段丢了第二个球,这对于我们非常可惜。”

  有记者问斯托伊科维奇,现在是否感觉到保级带来的压力:“我没有感觉到压力,但是情况会更加困难,我不希望输掉比赛,我觉得我们实力更强,但足球世界就是这样,有可能强队不一定会取胜。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对于我们是非常困难的比赛,赛前有的记者觉得我可能是在开玩笑,但其实我是非常认真地说这句话。”

  对于自己在中超的首秀,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没有给自己打分的习惯,我只想说,上下半场踢得并不一样,上半场踢得有点慢。下半场有所改变,对手的反击让我们复出了代价。”

  富力在最后两分钟的比赛中丢了两个球,但是第一个被裁判认定为进球无效。有记者问富力队的后防线发生了什么问题?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来这边的目标,就是尝试拿3分,但是对手的反击绝杀了比赛,可能是因为后防的小失误以及队友之间的保护不够好。足球世界很多时候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今天是失败的一方,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可以取得绝杀进球,并获得比赛的胜利。就像今天对方做得一样。”

  “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寻找解决的办法。”

  有记者问斯托伊科维奇,看到球员这样的表现,是否有亲自下场踢比赛的冲动?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们的表现跟我的期望有差距,我觉得他们可以踢得更好,不过我不太喜欢去批评我的队员。接下来还有一周去准备下面的比赛,最重要的还是去分析比赛的细节,尽量去改善球队。我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我还是相信我的球队可以留在中超。我们还需要更多拼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9082.shtml report 1707 申鑫2-1富力丹尼尔破门空翻庆祝(搜狐体育裴力9月1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的一场保级大战今晚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举行,广州富力在最后时刻被申鑫绝杀,最终1比2负于申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