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林坚16分朱彦西13+5 四国赛国奥复仇约旦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5四国男篮邀请赛在宁夏进入决赛角逐。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5-65复仇约旦男篮,获得本届四国赛冠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17、19-18、15-14和19-16(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陈林坚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下3篮板,朱彦西投中3记三分有13分5篮板1助攻入账,张永鹏贡献11分13篮板2助攻,吴前和周启新各自拿下8分。整场比赛,国奥队送出13次助攻,三分球17投8中。

  两队在小组首战的交锋,当时国奥队2分惜败约旦队。阿巴斯飞抵银川,但因腹泻和发高烧,“板爷”被工作人员送去医院接受治疗。

  首节刚开始,陈林坚外线命中三分,但约旦队开局效率更高,他们以7-3确立优势。朱彦西外线还以颜色,紧接着方硕快攻完成2+1进攻,国奥队反超比分。在朱彦西中投命中后,国奥队18-14领先。首节结束前,周启新命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国奥队投中3记三分以22-17领先约旦队。

  次节一开始,郭磊外线发威连中2记三分,国奥队领先9分打停约旦队。暂停之后,约旦队展开反击,他们迫使国奥队接连出现失误,利用快攻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时,陈林坚溜底线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41-35领先约旦队。

  第三节开始后,吴前防守时被吹恶意犯规,约旦队落后4分。陈林坚外线命中三分,陶汉林内线抢位时与对手发生激烈的肢体对抗,双方险些酿成冲突。陶汉林在被吹技术犯规后,篮下强攻造成犯规2罚全中。三节战罢,国奥队以56-49领先约旦队。

  末节开始后,冯欣利用突破连得4分,国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在约旦队命中三分后,周启新上篮得分。朱彦西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紧接着张永鹏拿下2分。最终,国奥队10分战胜约旦队,赢得本届四国赛冠军。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6-吴前、10-陈林坚、13-朱彦西、16-方硕、20-陶汉林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20151.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5四国男篮邀请赛在宁夏进入决赛角逐。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5-65复仇约旦男篮,获得本届四国赛冠军。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17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