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石家庄永昌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85天纪录作古!永昌主场首败 建业终“回礼”

来源:搜狐体育

  永昌主场不敌建业,遭遇到赛季的主场首败,385天主场不败的纪录也宣告作古。随着永昌的主场也不再坚挺,本赛季中超主场不败的球队,也仅剩下国安和恒大。有趣的是,本赛季建业队的主场首败,同样是让永昌所赐。这场比赛的结果,也验证了这样一句俗语,“出来混终究是要还的”。

  作为升班马的永昌战绩彪炳,如今已经拿下了34分,已经脱离了降级的威胁。永昌能够展现不俗的状态,同他们彪炳的主场战绩也是分不开的。本赛季的之前12个主场比赛里,永昌豪取5胜7平保持不败,同国安和恒大是仅有三支主场不败的球队。永昌的魔鬼主场震慑中超群雄,即便是排在联赛前四位的恒大、上港、国安和鲁能,也没有在永昌的主场占到丝毫的便宜。

  永昌上一次在主场遭到败绩,还要追溯到上赛季的中甲。2014年8月24日,永昌主场以0-2负于北理工,此后的时间里,永昌再也没有在这里尝到过败绩。此番永昌主场输给建业,也令球队385天主场不败的纪录作古。

  本赛季中超第10轮,永昌客场面对建业时,曾凭借着隆东的破门,客场以1-0战胜建业,打破了本赛季建业的主场不败金身。建业同样以擅长主场作战著称,还有着“专治各种不服”的美名。此番建业队客场战胜永昌,也成功实现了复仇。(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20464.shtml report 1323 建业客场1-0永昌肖智破门狂奔庆祝永昌主场不敌建业,遭遇到赛季的主场首败,385天主场不败的纪录也宣告作古。随着永昌的主场也不再坚挺,本赛季中超主场不败的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