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选手张家玮击败对手 夺APB世界拳王金腰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佛山9月13日电 (记者 唐贵江)2015年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56公斤级拳王赛13日晚在佛山南海区举行,26岁中国选手张家玮击败法国著名拳手德约基尔,摘得这一项目的APB世界拳王金腰带。

  张家玮是中国国家拳击队的中坚力量;在今年7月进行的APB第二阶段赛事中,张家玮力克高水平对手,将里约奥运会的第二个参赛资格收入囊中,为中国拳击的里约奥运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而法国拳手德约基尔是国际拳击界知名的选手,他曾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并在北京奥运会中获得56公斤级的银牌。2009年,德约基尔进入职业拳坛,在他所参加的16场职业赛事中保持全胜。

  当晚的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张家玮一开始就发起连续攻击,而经验老道的德约基尔则为了保持体力采取了守势,在消耗张家玮体力的同时,不断抓住机会给予凌厉的反击。张家玮表现得更为积极主动,出招灵活,而德约基尔防守严密,重拳反击时颇具威胁。

  进入到第五个回合后,张家玮的体力出现明显下降,德约基尔则抓住时机不断发动攻势,不过张家玮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距离,较好地遏制了对方的重拳攻势;在比赛最后,双方为争夺赛事的最后胜利奋力一搏,比赛在双方激烈的对攻中结束,最终裁判宣布张家玮获胜。

  中国拳击队副总教练董廷江表示,张家玮当天的赛事策略选择得当,比赛中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个人优势,目前中国拳击队已拿到多张奥运会门票,对即将在明年举行的里约奥运会成绩很有信心。(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22065.shtml report 654 中新社佛山9月13日电(记者唐贵江)2015年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56公斤级拳王赛13日晚在佛山南海区举行,26岁中国选手张家玮击败法国著名拳手德约基尔,摘得这一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