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依云赛高宝璟首夺大满贯冠军 冯珊珊获单独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第五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25万美元的依云锦标赛在法国依云大师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新西兰名将高宝璟在决赛轮中完美的63杆(-8),以总成绩268杆(-16)和六杆优势夺得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冯珊珊落后八杆获得单独第三名,小将林希妤获得并列29名。

  由于担心受到天气的影响,依云锦标赛的决赛轮从前后九洞同时开球。领先者包括了韩国人李美香、美国人莱克西-汤普森和来自新西兰的高宝璟。虽然李美香带着一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但是在开赛不久之后,她就让出了领先者的位置。汤普森和高宝璟分别在2号洞和3号洞捉到小鸟,而李美香却是在3号洞吞下了双柏忌,也正是这一洞的失误让她再也没有缓过神来,退出了对于冠军的争夺。

  高宝璟在前九洞捉到三只小鸟,而汤普森则是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转场的时候,汤普森依然领先一杆。进入最后九洞,高宝璟的天才球技得以发威。她一路狂捉小鸟,不但实现在12号洞就实现反超,并且随后将汤普森远远地甩在了后头。汤普森在后九洞毫无建树,在14号洞吞下双柏忌的同时,也基本宣告了冲冠的失利。汤普森在决赛轮打出70杆(-1),最终以总成绩274杆(-10)获得亚军,但是落后冠军多达六杆。

  高宝璟在决赛轮一共收获了八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了无懈可击的63杆(-8),最终以总成绩268杆(-16)夺得依云锦标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63杆也让高宝璟追平了历史上的女子大满贯冠军在决赛轮的最低杆数纪录。依云锦标赛是高宝璟拿到了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同时她也以18岁4个月零20天的年纪成为LPGA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大满贯冠军球手。

  我国球手冯珊珊虽然在3号洞和4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但是幸亏她在最后的四个洞里捉下三只小鸟,最终打出70杆(-1),以总成绩276杆(-8)获得单独第三名。

  两位韩国球手李日姬(70杆)和李美香(74杆)的总成绩都是277杆(-7),一道排名并列第四位。包括世界第一朴仁妃(68杆)在内的三位韩国球手均以总成绩279杆(-5)获得并列第八名。

  小魔女魏圣美(70杆)和同胞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斯泰西-刘易斯(68杆)一道获得并列16名。

  林希妤在决赛轮中捉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三柏忌,打出73杆(+2),总成绩285杆(+1),最终获得并列29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25188.shtml report 141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第五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25万美元的依云锦标赛在法国依云大师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新西兰名将高宝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