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AI巴克利致敬马龙 肖华火箭老板发哀悼声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摩西-马龙

  北京时间9月14日,NBA著名球星摩西-马龙今天逝世,众多球星们中对这位伟大的球星悼念。

  查尔斯-巴克利说道:“这个我称为父亲的人去世了,言语表达不出我的悲伤,他对我视如己出,每次见到他,我都称其为父亲,他知道我多么崇拜他。我一直在说生涯当中对我影响最深的人就是摩西-马龙。”巴克利在费城76人前两个赛季就是和马龙一起度过,马龙是介绍巴克利进入名人堂的介绍人之一。

  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曾和马龙在亚特兰大老鹰队时期做队友,里弗斯说:“今早我无比悲痛,我的祈祷送给他的家人。摩西是一位队友、一位朋友以及一位导师,他教导我如何成为一个真正职业球员,NBA失去一位伟人,我失去一位朋友,史上再没有第二个摩西。”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发表声明纪念马龙,“我们对马龙的离世感到悲哀,他是一位绅士,火箭队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他将永远被世人铭记,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至于最诚挚的悼念。”

  前马龙在火箭队友控卫卡尔文-墨菲接受访问时显得很伤心,“我很难过,我的心很痛,我喜欢马龙,从来没有人说过他的坏话,他是一位温柔的球员,他爱身边每个人。”

  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说:“我也非常伤心,我曾经和马龙当过一天的大学室友,那天我起床去上课,他说他要去打职业比赛了,他是永远的MVP。”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中怀念这位名宿,“愿你安息,向伟大的摩西-马龙致敬。”

  前费城76人队球星阿伦-艾弗森推特中写道:“向摩西-马龙的家人和朋友送上我的哀悼,我们将永远怀念你。”

  NBA总裁亚当-肖华发表声明纪念马龙:“名人堂成员,NBA传奇马龙太早离去,剩下我们感到悲痛和伤心,他有三个MVP和一个总冠军,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中锋之一,我们将怀念他的善良、慷慨和职业精神以及他21年职业生涯中带来的比赛,我为他的家人和朋友送上祈祷。”

  皮蓬,马克-杰克逊、雷吉-米勒、卡特等球星均在推特中哀悼马龙。摩西-马龙职业生涯当中场均得20.6分12.2个篮板,效力火箭六个赛季当中两次(1979年和1982年)夺得MVP,在费城76人期间1983年获得个人第三个MVP,并夺得1983年总冠军奖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40993.shtml report 1529 摩西-马龙北京时间9月14日,NBA著名球星摩西-马龙今天逝世,众多球星们中对这位伟大的球星悼念。查尔斯-巴克利说道:“这个我称为父亲的人去世了,言语表达不出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