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信银行业巡赛郑州站 在中国圣安德鲁斯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郑州站在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会所草坪举行开球仪式。

 

  中信银行业巡赛郑州站的启动意味着2015赛季进入尾声,争夺本站的冠军席位后选手们将对总决赛•南京站的冠军宝座发起猛烈攻击。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韩光聚、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代表高坤鹏、河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陈剑、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李罡、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闫建勇、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官方指定服装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代表于洪波、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公司顾问王小钢、官方指定球鞋SUNNY HAHA 总经理赖钰文、官方指定技术服务GD高尔夫工坊代表陈立贤、官方指定白酒郎酒集团代表周珊珊等领导嘉宾出席开球仪式。

  进入中信银行业巡赛90-100站阶段,90后选手都在刷新纪录和不断给我们惊喜。中信银行业巡赛陪伴着球手们成为伟大的球手,而相信中信银行业巡赛郑州站的比赛现场,球手将会给我们分享他们场上更加精彩的故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45384.shtml report 896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郑州站在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会所草坪举行开球仪式。中信银行业巡赛郑州站的启动意味着2015赛季进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