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五队竞逐一个冲超名额 北控失主动华夏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轮次/球队
阿尔滨(47分)
河北华夏(45分)
毅腾(43分)
北控(41分)
中优(41分)
第26轮
延边(主)
青岛中能(客)
松江(客)
理工(主)
青岛海牛(主)
第27轮
毅腾(客)
联盛(主)
阿尔滨(主)
延边(客)
新疆(主)
第28轮
青岛海牛(主)
新疆(客)
北控(主)
毅腾(客)
松江(客)
第29轮
中优(客)
智诚(客)
卓尔(主)
青岛海牛(客)
阿尔滨(主)
第30轮
松江(主)
宇恒(主)
湘涛(客)
中优(主)
北控(客)

  注:北京北控少赛一场,北控主场同贵州智诚的补赛,将在9月23日进行。

  2015中甲进入到收官冲刺阶段,最后的五轮比赛里,究竟谁能够升入中超,也成为最大的谜团。尽管长白山爆冷主场负于松江,但球队依然领先第三名华夏幸福队8分,冲超形势已经无法阻挡,第二个冲超名额,则将在阿尔滨、华夏幸福、毅腾、北控和中优之间产生。

  其中阿尔滨和华夏幸福的形势最好,阿尔滨已经豪取七连胜,展现强劲的反弹势头。接下来,球队将同长白山、毅腾和中优这三个冲超对手交锋,这些直接对话则决定球队的冲超局势。华夏幸福的赛程最好,对手没有冲超对手,实力皆明显在自己之下,受到的阻力最小。

  毅腾、北控和中优的积分落后,形势颇为不利。毅腾还要面临同阿尔滨和北控的生死战。北控虽然少赛一场,但球队却要征战足协杯,双线作战难免分心。至于中优,距离第二的阿尔滨已经达到6分,冲超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若想冲超一方面必须自身要有着出色的发挥,另一方面则要寄托排在前面的对手出现失误。(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47703.shtml report 3256 轮次/球队阿尔滨(47分)河北华夏(45分)毅腾(43分)北控(41分)中优(41分)第26轮延边(主)青岛中能(客)松江(客)理工(主)青岛海牛(主)第27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