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宁争议红牌范崎胡乱改判 中国裁判配不上中超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周六的中超大战,恒大客场3-0完胜上海上港,日本籍裁判山本雄大的执法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同样是周六的比赛,马宁却出示一张争议的红牌,贵州人和赛后更是表示要上诉到足协,而在周日,范崎先判申鑫入球有效,接着又改判无效。中外裁判一对比,中国裁判真的被比下去了。

  

  本轮中超的榜首大战,在恒大方面的一再要求下,足协终于决定请来了日本籍的山本雄大。从而让球迷看到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或者有人质疑为何恒大一定要让外籍裁判来执法,不用国内裁判。看看本轮马宁和范崎的表现,只能说恒大的坚持是不无道理。

  

  首先周六贵州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虽然被申花先进两球,但贵州阵中的外援桑托斯在76分钟帮助球队扳回一球,贵州人和看到了追平的希望。但是就在77分钟,马宁就因为桑托斯的防守动作过大,直接用红牌将他罚下。这样一来,少打一人的贵州就丧失了追平的可能。

  

  至于范崎,在申鑫和富力的保级大战,最后阶段他成为了主角。巴兰特斯的远射击中杨家威后发生折射,申鑫绝杀富力,范崎一开始判罚入球有效,但是在边裁和第四官员的提示下,范崎改判入球无效。然而,从慢动作回放看,杨家威并没有越位,范崎出现了误判,幸好申鑫再次完成绝杀,不然范崎的误判就扼杀了他们保级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47814.shtml report 845 周六的中超大战,恒大客场3-0完胜上海上港,日本籍裁判山本雄大的执法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同样是周六的比赛,马宁却出示一张争议的红牌,贵州人和赛后更是表示要上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