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爆粗怒骂埃弗顿主帅 切尔西更衣室或失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穆帅爆粗口怒骂马丁内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在1-3输给埃弗顿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又酿出“糗事”,由于不满主队的新闻发布会率先进行,穆里尼奥在赛后窝火,居然朝着马丁内斯曝出粗口。危机依然在继续,《每日邮报》称,切尔西队内目前集体对穆帅有意见,球员、工作人员甚至球迷都不买穆帅的帐!

  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穆里尼奥原本期待迎来反弹,不过他的球队却遭奈史密斯一人打爆,最终切尔西输了一个1-3,遭遇新赛季第3场败仗。在英超前5轮战罢,切尔西仅仅拿到了4个积分,落后榜首的曼城11分。《每日镜报》称,在输掉同埃弗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和弟子们希望尽快离开伤心地,但是赢球的一方马丁内斯却没有礼让客队,而是首先在新闻发布会大厅接受了采访,这让穆里尼奥不得不等待。正当马丁内斯和记者们聊得兴起时,穆里尼奥却突然抱怨道,“罗伯托,罗伯托(马丁内斯),这一次还是让我先走吧,因为我们还得返程。”

  虽然穆里尼奥没有过多表示,但是马丁内斯却没有“借坡下驴”,他回应道,“这个我管不了,何塞,我真的管不了这个。”在马丁内斯说出上述一番话后,穆里尼奥怒不可遏的回应道,“去你X的”,随后便扬长而去。可见,在输球后,穆里尼奥心情非常糟糕,甚至输掉了风度。对于穆里尼奥的表现,马丁内斯则继续冷嘲热讽的说道,“上赛季切尔西6-3胜我们的时候,穆里尼奥是那么得可爱,我更期待他是那个样子。”

  《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目前在切尔西队内遭遇严重的危机,从球队的工作人员到球员,几乎全部都对葡萄牙人颇有微词。虽然穆里尼奥认为自己仍然是最适合切尔西的主帅,但是他的帅位未必那么稳固。

  英国媒体透露,目前切尔西的不少员工都躲着穆里尼奥,不想同狂人有任何的交流,而目前切尔西内部的气氛非常压抑。虽然很多弟子以前都力挺穆帅,但是如今阿扎尔、威廉、奥斯卡等球员都认为狂人的打法非常保守,他们希望球队的踢法可以更加赏心悦目,这说明切尔西的更衣室或已经失控,而《每日邮报》指出,阿布拉莫维奇并不是一个有耐心的,而这是否预示着什么呢?

  《地铁报》则披露,一些切尔西球迷在社交网站上也呼吁穆里尼奥下课,而有球迷甚至建议安切洛蒂重掌蓝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51348.shtml report 1768 曝穆帅爆粗口怒骂马丁内斯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在1-3输给埃弗顿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又酿出“糗事”,由于不满主队的新闻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