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正式上诉:申请战上港用洋哨 马宁回避执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主场1-2负于上海申花后,宫磊赛后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就表面态度,人和将申述。在9月13日下午,人和向中国足协正式提交了报告,希望马宁回避接下来贵州的比赛,撤销桑托斯的红牌,并且在接下来对阵上港的比赛中使用外籍主裁。

  据悉贵州茅台在申诉中,主要列举了上个星期六晚间马宁的三次争议判罚,第26分钟王刚在申花禁区内准备头球攻门的时候被李建滨拉倒,未判罚点球;下半场人和11号桑托斯在拼抢中踢到李建滨吃到红牌;第9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时,人和14号杨一虎突入禁区被申花队熊飞拽倒也未判点球。

  人和向中国足协提出的希望是马宁回避接下来贵州人和的比赛;撤销桑托斯的红牌处罚决定,让这位贵州人和的中锋能够出现在这个星期六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并且在星期六客场挑战上港的比赛中,使用外籍主裁来执法。

  在昨天(星期天)下午,贵州人和的一位工作人员和记者一同观看贵州智诚的中甲联赛的时候。谈到桑托斯的红牌,记者问到针对于马宁以往执法比较严格的特点,贵州人和在上个星期六比赛前,有没有向队员特别的提出注意事项来防范。这位工作人员说到,球队特别的在赛前就马宁的执法风格向队员做出了部署,但是像桑托斯那种正常的动作,是足球场上简简单单而又必须的对抗,桑托斯总不能够躲开不和对手拼抢。所以说像这样的判罚让人无语,这是贵州人和感到特别不满的地方。如果马宁严格执法的风格能够统一,为什么放过申花的两个在禁区里面的犯规?

  马宁今年执法贵州的几场比赛,包括联赛客场对北京国安;足协杯对北控;还有刚刚过去的对阵申花的比赛。都让贵州人和赛后感到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这也是人和申述希望马宁回避接下来人和的几轮比赛的原因。据了解,人和在决定申述的时候,是考虑到了接下来可能会遇到的一些不利局面,即裁判界的一些针对于人和的可能的看法。但是今年接二连三的遇到了马宁的这些不利判罚,让人和也感到没有更好的选择。既然以往的比赛赛后人和没有申述和过多的谈论,得到的还是继续的不利判罚,那选择公开的申述也是情有可原的做法。

  据了解,中国足协可能会很快给予贵州人和答复,贵州人和也将视中国足协的处理结果来进一步的表态。(怡君)

相关链接:人和不满外援染红将上诉 主裁判遭千余球迷围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64478.shtml report 1831 人和1-2申花莫雷诺破门庆祝米西显落寞贵州人和主场1-2负于上海申花后,宫磊赛后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就表面态度,人和将申述。在9月13日下午,人和向中国足协正式提交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