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捧超级系列赛冠军 与陶菲克合影感谢其加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昨天落幕,林丹苦战三局力克丹麦新秀,本赛季首次捧起超级系列赛桂冠。林丹赛后也感谢了所有为他加油的球迷,特别是印度尼西亚的陶菲克赶来给自己加油。

  他在微博中晒出了和陶菲克的合影,并表示,“从06年到现在再次拿到日本公开赛冠军,感觉很棒。谢谢所有守在电视机前给我加油的球迷们,也谢谢陶菲过来给我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66246.shtml report 475 中新网9月14日电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昨天落幕,林丹苦战三局力克丹麦新秀,本赛季首次捧起超级系列赛桂冠。林丹赛后也感谢了所有为他加油的球迷,特别是印度尼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