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夏尔或首发战埃因霍温 客场从未赢曼联要小心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将正式打响,红魔曼联将做客荷兰挑战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荷甲冠军上一次征战欧冠小组赛已经是6年前的2008-09赛季,上赛季在德佩的率领下埃因霍温时隔7年重夺荷甲冠军,不过功臣德佩已经转会红魔曼联,这一场比赛德佩将要面对旧主。

  

  2000年小贝领衔红魔主场击败PSV

  曼联和埃因霍温一共在欧洲赛场交手4次,其中在1984年的欧联杯上曼联客场0-0战平埃因霍温,回到主场则1-0击败对手。他们在欧冠的唯一一次相遇出现在2000-2001年欧冠小组赛中,曼联客场1-3不敌埃因霍温,回到主场则回击对手一个3-1取胜。总体而言曼联4次对阵埃因霍温2胜1平1负稍占上风,但曼联两次作客埃因霍温未尝胜绩,这一点值得范加尔警惕。

  

  德佩和布林德

  本场比赛荷兰元素将占据主导,主帅范加尔曾是阿贾克斯、阿尔克马尔和荷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对荷兰足球了如指掌。欧冠附加赛表现出色的小将德佩则是上赛季埃因霍温的最佳射手,而曼联后卫布林德则是埃因霍温在荷甲的死敌阿贾克斯的前队员,虽然距离双方上一次交手已经过去了14年,但曼联对埃因霍温的了解不会太陌生。

  

  马夏尔复制亨利进球

  由于鲁尼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受伤,这位曼联头号前锋很可能将缺席周三凌晨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不过红魔球迷暂时不需要为队长的缺阵太过烦恼,因为球队的天价新援马夏尔刚刚在周末的英超首秀中斩获了一粒亨利式的进球,本场比赛马夏尔很可能取代费莱尼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新亨利在红魔的欧冠处子秀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82342.shtml report 1001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将正式打响,红魔曼联将做客荷兰挑战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荷甲冠军上一次征战欧冠小组赛已经是6年前的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