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欣慰首次全员伤愈 做好苦战柏队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4日 广州 报道) 赢得了中超联赛天王山之战之后,广州恒大又迎来另外一个考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如果不输给对手2球以上他们将再次闯进亚冠东亚区决赛。斯科拉里赛前表示,“我所有的球员都已经痊愈,这是我执教以来的第一次,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广州恒大逐渐摆脱了赛季初的颓势,最近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都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斯科拉里说:“我们第一场对柏太阳神的时候,对手非常强,我们打出自己的东西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也做艰苦的准备,相信双方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恒大在主场只有一次输给全被1-3,这也意味着柏太阳神要想在客场翻盘难度很大,对此斯科拉里说:“如果他们说不想翻盘,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所有的球队主场输给我们,到客场都会喊出翻盘的口号。历史上证明了广州只有一次输过两个以上,但是历史也告诉我们,他们在山东也进过4个球,究竟会怎么样大家明天就可以见证。我们明天要尊重对手,但是我更相信我自己的球员,我们的球队是非常强大的,我们还是尊重柏太阳神。”

  埃尔克森在对上港的比赛中复出并且攻入一球,对柏太阳神的比赛他很可能重回首发,斯科拉里说:“埃尔克森对上港的比赛非常好,就像他之前的表现一样,这场比赛他的伤痊愈了,我相信他也会踢得非常好。”

  第一回合恒大客场取得两个净胜球,最近球队的赛程也比较密集,不过斯科拉里并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进行轮换,他只是表扬了球队的团结气氛,他说:“昨天从上海回来之后,第一个去表扬保利尼奥和黄博文的是我们的队长,他们是一个位置,他能去夸奖他们,这代表我们多有凝聚力,氛围有多么好。我们非常开心,我能来到广州工作,我带领的球员这么优秀,这么有人格魅力,我更开心的事情就是,明天我所有位置的球员都痊愈,都有百分之百的出场机会,这是第一次有所有位置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27&paper.cmsUrl= report 1918 恒大亚冠发布会斯帅表情严肃(搜狐体育张亮9月14日广州报道)赢得了中超联赛天王山之战之后,广州恒大又迎来另外一个考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如果不输给对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斯科拉里:做好艰苦准备 所有伤员都已痊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