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领袖!C罗更衣室感激队友 新季BBC爆发力压MSN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最强三叉戟之争再起
最强三叉戟之争再起

  西甲联赛前两轮,C罗都尴尬哑火,不过在第三轮,葡萄牙球星却迎来了大爆发,他在比赛中独中五元,职业生涯第二次在西甲联赛有如此惊艳的演出,而西班牙《马卡报》披露,C罗对队友们进行了感激,他接下来希望能够在欧冠继续爆发。西媒则指出,新赛季BBC组合的发挥的确要比MSN更为高光。

  在贝尼特斯执教皇马后,C罗称遭遇长期的低迷期,他在连续的9场比赛一度仅仅打入1球,这在他整个皇马生涯都是极为罕见的,不过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五子登科”的好戏,一举成为西甲最佳射手。《马卡报》披露,C罗没有贪功,而是告诉队友们,“5个进球是献给你们的”。

  《马卡报》透露,贝尼特斯也为了C罗的爆发付出了很多努力,甚至改变了训练计划。为了让C罗整个赛季都保持强势状态,尤其到3月冲刺阶段确保头牌球星不受到伤病影响,拉法也制定了一个全面的训练计划帮助CR7,从这样的细节来看,皇马上下还是非常倚仗C罗。当然皇马球员们对于C罗也是极为拜服,他们在更衣室里盛赞CR7道,“天才球员就是如此。”

  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也没有过度自满,目前他会将精力投入到本周中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上。目前C罗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打入77球,正好同梅西齐头并进,目前,C罗的目标是希望独霸射手榜第一的宝座,因此,他希望能够在欧冠联赛里同样大开杀戒,而这自然离不开队友们的支持。

  BBC组合和MSN组合的比拼依然是西甲联赛的主旋律,上个赛季,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三人联手在各项赛事打入122球,表现完爆BBC,不过新赛季开始以来,BBC组合更为出彩。新赛季,皇马一共打入11球,其中本泽马、C罗和贝尔包办了其中的9个,除了C罗打入5球外,另外两名巨星各打入2球。

  相比之下,巴萨的MSN组合则表现沉寂,恩里克的球队在前三轮一共才打入4球,而苏亚雷斯和梅西、内马尔分别仅仅有1球进账,这样的表现还是无法同BBC组合相提并论,不过新赛季刚刚开始,六大巨星的较量也刚刚揭开大幕。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90359.shtml report 1724 最强三叉戟之争再起西甲联赛前两轮,C罗都尴尬哑火,不过在第三轮,葡萄牙球星却迎来了大爆发,他在比赛中独中五元,职业生涯第二次在西甲联赛有如此惊艳的演出,而西班牙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