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柏太阳神大将欲复仇恒大:出色表现让天河沉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柏太阳神大将欲复仇恒大

  9月15日,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来日本劲旅柏太阳神,两队将进行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首回合较量中,凭借保利尼奥和郜林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大礼,恒大客场3比1完胜柏太阳神,这也意味着柏太阳神需要在天河进恒大三个球才能确保晋级。面对这样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柏太阳神队当家射手工藤壮人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却显得自信十足。工藤壮人表示,自己有信心在客场逆转恒大,并且柏太阳神将用出色的表现,让天河体育场陷入一片“沉默”。

  上一轮比赛,正是凭借工藤壮人在比赛尾声阶段的一粒进球,为柏太阳神保留了些许翻盘的希望。而对于天河体育场,工藤壮人有一段非常不愉快的回忆,在2012和2013年,他两度随柏太阳神前往天河挑战恒大,全部铩羽而归,两场比赛柏太阳神净吞七蛋、仅打入一个进球。这一次,工藤壮人下定决心不再让惨剧上演,他说:“我已经在天河踢过两场比赛了,我知道在这块场地上,我们会遭遇什么样的困难。但是,我已经习惯这些了。更重要的是,我们想用自己的实力,让他们(恒大球迷)全都安静下来。”

  谈到自己在上一轮比赛中的关键进球,工藤壮人认为自己其实做的还不够。“当时,我竭尽全力想要在第一回合结束前打进两个球,最终进了一个。我希望在广州的主场,我们能够反败为胜。当然,我知道大多数人认为我们很难战胜恒大。但是我们知道的是,每一个柏太阳神的球员都希望能够站上亚洲之巅,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考虑清楚这一点。我们将战斗到底,将这场比赛当做死或生的考验。”

  从工藤壮人的话中不难看出,柏太阳神已经做好了在天河与恒大搏命的准备。与此同时,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磨也认为本队还有晋级的可能性。“尽管我们在第一回合输了个1比3,但是工藤壮人的进球为我们保留了希望。1比3和0比3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这一段时间赛程排的很密,当然会对球员们的体能造成影响,我们会竭尽所能,在与恒大的比赛之前处理好这个问题。”

  在柏太阳神阐明立场的同时,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向亚足联官网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他认为恒大不会因为首回合的胜利就掉以轻心。“与柏太阳神的比赛的第一回合,比分对我们非常有利。”斯科拉里说,“两支球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优点,尽管我们在得分上做得比较好。但是,这早就已经成为历史了,现在我们必须把重心放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上。”(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93694.shtml report 1563 柏太阳神大将欲复仇恒大9月15日,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来日本劲旅柏太阳神,两队将进行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首回合较量中,凭借保利尼奥和郜林的进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