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致谢球迷:观赛人数创新高 传递足球正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尽管输掉了天王山之战,但是上港俱乐部对于球迷的支持还是表示了感谢。今天上海上港通过官方平台,发文感谢到场的46977名球迷,称他们文明观赛,传递了中国足球的正能量。

  文章称:

  9月12日的比赛,上海上港的主场——上海体育场入场观众人数达到了46977人,创造了球队主场上座率的新纪录。原先这一纪录也是本赛季创造的,5月9日上港和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时,入场观众人数为46500人。

  现场球迷人数再创新高的同时,上港球迷还在积极营造中超赛场文明观赛、传递正能量的球迷氛围。身穿红色战袍的上港球迷在看台上举起了“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横幅,让整个球场、整场比赛都充满了正能量!

  赛前,上港集团球迷会就发出了倡议——文明观赛,将抵制赛场暴力、拒绝粗俗言行;理智对待输赢、尊重裁判和运动员;离场带走身边垃圾等都写进了倡议书,其他六家球迷会,宝圣、红日、天狼星、海神、蝙蝠、国王也纷纷响应。

  整场比赛,看台上没有谩骂,没有人身攻击,大家都将激情释放在了为心爱的球队、心爱的球员加油呐喊之上。即使是三球落后,即使是输掉了榜首大战,上港的球迷依旧不离不弃,用他们最响亮的呐喊和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在球场上拼搏的球员。

  无论是中场休息时,球迷甜蜜的求婚仪式;还是赛后,昔日东亚球员张琳芃来到上港球迷面前谢场;抑或是球迷们带着输球的遗憾还不忘清理干净身边的垃圾……这些点点滴滴都映射出赛场里浓浓的温情,让人看到了理性球迷、理性观赛的场景,以及感受到了一份满满的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98301.shtml report 1154 尽管输掉了天王山之战,但是上港俱乐部对于球迷的支持还是表示了感谢。今天上海上港通过官方平台,发文感谢到场的46977名球迷,称他们文明观赛,传递了中国足球的正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