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越现场解说英超双红会 中国球童陪卡里克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国球童牵手卡里克入场
中国球童牵手卡里克入场

  第三届雪佛兰金领结足球超级联赛13日凌晨正式在上海宣布启动。前国脚、现著名足球评论员刘越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解说曼联迎战利物浦的红红大战,与上海众多曼联球迷分享了这场足球盛宴。

  据了解,在该项赛事启动之后,即日起登陆雪佛兰官网即可报名参加。本项赛事2013年创办,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共共覆盖全国46个省市,吸引1171支球队参与报名,参赛人数达到6658人,已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业余足球赛事,众多喜爱足球的年轻人在赛事中施展了自己的才华和激情。

  此外赛事主办方还与曼联一起,致力于全球社区足球的联合推广。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的11名开场球童,有两名就是来自中国,由雪佛兰选送前往英国,与曼联一线队员一同步入“梦剧场”,并按照足球传统,接受曼联球员们赠予的球衣。

  此外,主办方还将与全球各地公益组织一道传播足球知识、修整社区足球场,支持”One World Futbol”全球公益项目,在中国捐赠了10万个”永不泄气”的足球,让乡村孩子们也能更多地享受足球带来的勇气、合作与快乐。(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30&paper.cmsUrl= report 1205 中国球童牵手卡里克入场第三届雪佛兰金领结足球超级联赛13日凌晨正式在上海宣布启动。前国脚、现著名足球评论员刘越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解说曼联迎战利物浦的红红大战,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刘越现场解说英超红红大战 中国球童陪卡里克出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