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乌索两连击破门罗竞闪电扳平 鲁能1-1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19分钟,乌索补射为鲁能先下一城。4分钟后,绿城由罗竞打入单刀球将比分扳平。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鲁能在联赛休赛期中踢了一场热身赛,除了伤员和国脚外,鲁能尽遣主力,最终凭借蒙蒂略的点球以1-0战胜了中甲的青岛海牛。由于在早前本轮进行的榜首大战中,广州恒大客场3-0大胜上海上港,如果此役鲁能获胜则将与第二名的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对于鲁能来说赛前也有不利的因素,首先由于9月12日济南奥体中心举行了陈奕迅演唱会,仅仅2天的时间场地情况能否恢复不得而知。其次,队中几名国脚在经历世预赛的征战后,状态是否受到影响也未尝得知。从近期的战绩来看,鲁能近3轮先后负于国安和建业,仅战胜了升班马力帆,状态堪忧;而绿城近3轮则取得了2场胜利,只是一球小负本轮开赛前的领头羊上港。人员方面,鲁能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和中卫汪强的停赛;而绿城也有阿甘和陈柏良两名大将停赛,此外拉蒙因为伤病没有随队出征。

  开场第2分钟,鲁能前场抢断成功后,塔尔德利将球交给王永珀,后者禁区前低射,球偏门而出。第7分钟,塔尔德利面对三人防守沿右肋突破穿裆过掉弋腾后起脚低射,顾超倒地侧扑封堵此球。第13分钟,谢鹏飞禁区前拿球斜传,罗竞禁区线上得球晃开空当准备起脚射门时,球被李松益抢先破坏。

  第19分钟,王永珀大范围转移到左路,郑铮斜传,乌索后插上门前垫射,顾超用腿将球挡出,乌索补射破门,鲁能1-0取得领先。2分钟后,塔尔德利禁区前巧妙直塞,郑铮后插上单刀球打门,顾超将球扑了一下,后点的乌索跟进稍慢,面对空门没有碰到皮球。第23分钟,博桑季奇中路斜塞,罗竞禁区内停球稍大面对出击的王大雷铲射破门,绿城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第29分钟,谢鹏飞禁区内得球,面对尤西雷转身一脚抽射,球打飞了。

  第35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弋腾上抢得球后交给谢鹏飞,后者禁区外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1分钟后,鲁能队长蒿俊闵右路得球横向盘带到禁区弧顶起脚低射,球被顾超抱住。第37分钟,鲁能再度攻到禁区内,杨旭右侧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跟上的郑铮左脚抽射,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43分钟,塔尔德利点球点附近侧身凌空抽射,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14-王彤、27-李松益、12-金敬道;4-尤西雷、5-乌索;8-王永珀、9-塔尔德利、22-蒿俊闵;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3-戴琳、7-张文钊、11-刘彬彬、15-李微、17-吴兴涵、18-韩鹏;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51):1-顾超;16-范晓冬、13-曹轩、34-斯皮拉诺维奇、22-王林;14-冯刚、25-黄希扬、5-弋腾、31-博桑季奇、12-罗竞;11-谢鹏飞;

  替补:27-黄远东、4-臧一锋、18-赵宇豪、19-董宇、20-安塔尔、32-吴伟、35-王佳玉。

  主裁判:傅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105037.shtml report 2110 鲁能激战绿城乌索破门霸气滑跪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19分钟,乌索补射为鲁能先下一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