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赢下比赛很幸运 塔尔德利有资格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9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绿城。赛后,鲁能助教马宝刚在发布会上对于外援塔尔德利表现的质疑问题这样回应:“他的表现相比以前有了提高,塔尔德利有资格首发。”

  鲁能泰山队助教马宝刚赛后表示,球队获胜很幸运,感谢队员在最需要胜利的时候拿下比赛。同时,对于下半时一度的保守和不利局面这样解释,马宝刚表示:“对方在落后的情况下,加大了进攻力度加快了节奏,我们要在控制好局面的前提下加强反击,总之我们要多总结,这场比赛我们很幸运。”

  至于本场比赛鲁能外援表现一般的话题,马宝刚表示:“我们很少在比赛刚结束就对队员评价,需要经过思考和讨论,在第二天结合数据和录像,再找队员去谈。”

  赛后,绿城队主帅杨戟发布会上表示,“考虑到最后两次机会没有进球,我们没有拿到一分,其实很遗憾。我们这场比赛派出了年轻队员,他们的发挥很好,我们作为保级球队输给鲁能很正常,我们要及时总结,争取尽早完成保级任务。”

  最后,对于自己比赛中跟球童着急的问题,主帅杨戟表示:“当时我有点着急了,不应该去说球童,我们也是看到了希望,毕竟每场比赛的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110448.shtml report 1299 鲁能2-1绿城乌索破门霸气滑跪齐鲁网9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绿城。赛后,鲁能助教马宝刚在发布会上对于外援塔尔德利表现的质疑问题这样回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