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运女子个人赛芮乃伟胜王晨星 四连胜独自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14日下午,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围棋赛女子个人赛再战两轮,老将芮乃伟再次全胜,以4连胜独自领跑积分榜。王晨星和陶然同为3胜1负位居次席。

  上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芮乃伟对阵同为两连胜的王爽,战而胜之。王晨星击败蔡碧涵后同为三连胜。小将陶然击败老将叶桂,宋容慧战胜了张佩佩,陶然、宋容慧、王爽同为4分。

  下午进行第四轮比赛,仅有的两位三连胜的芮乃伟与王晨星相遇。王晨星、於之莹、芮乃伟无疑是目前中国女子棋坛最强的三个人,在於之莹没参加个人赛的情况下,另外两人的对局很可能将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

  本局争斗激烈,进入官子后,观战的上海队教练刘世振和常昊都认为芮乃伟输半目的可能性很大,刘世振一会儿看看芮乃伟VS王晨星的直播,一会儿看看芈昱廷VS古灵益的直播,对着江苏队教练丁波感叹:“还是江苏队厉害啊!”但戏剧性的是,最后芮乃伟惊险获胜,成为全场唯一4连胜的棋手。

  四轮战罢,芮乃伟8分领跑,王晨星、陶然、王爽同为6分,最后的冠军很可能在这四人当中产生。(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110689.shtml report 476 9月14日下午,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围棋赛女子个人赛再战两轮,老将芮乃伟再次全胜,以4连胜独自领跑积分榜。王晨星和陶然同为3胜1负位居次席。上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芮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