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7届U21青年女曲亚洲杯赛圆满结束 中国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据来自中国曲棍球协会的消息,由亚洲曲棍球联合会举办的第7届U21青年女曲亚洲杯赛于9月13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曲棍球基地圆满落下战幕,共有来自中国、韩国、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中华台北、朝鲜的9支国家和地区队伍参赛,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队获得冠军并且借此战获得青年女曲世界杯赛的入围资格。

 

  9月13日,中国队对日本队的冠亚军争夺战中,中国两次领先对手但都被顽强的追平,最终将比赛拖入23米决胜中,最终中国队凭借队员们出色的个人技术,以3比1的较大优势取得的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名次(1-9)依次为:中国、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朝鲜、新加坡、中华台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31&paper.cmsUrl= report 2468    据来自中国曲棍球协会的消息,由亚洲曲棍球联合会举办的第7届U21青年女曲亚洲杯赛于9月13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曲棍球基地圆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第7届U21青年女曲亚洲杯赛圆满结束 中国队夺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