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爆冷出局名将:纳达尔遭逆转 锦织圭一轮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mmer

  最近几年的美网大种子早早出局已经成为了惯例,今年也不例外,男单赛场纳达尔、穆雷分别倒在了第三轮和第四轮,去年的赛会亚军日本人锦织圭首轮即出局。女单赛场更是冷门不断,伊万诺维奇首轮出局,沃兹尼亚奇也没有走到第三轮。

  穆雷第四轮不敌安德森出局

  作为前赛会冠军穆雷赛前被寄予厚望,不过自从做了手术之后这两个赛季穆雷的表现其实亮点并不多。本次美网穆雷是赛会的3号种子,与5号种子瓦林卡同在3/4区。首轮穆雷就是经过四盘苦战才艰难战胜了澳大利亚的新星克耶高斯;第二轮与法国人马纳里诺之战,穆雷先丢两盘,虽然最终连赢三盘上演惊天逆转,但穆雷的状态非常令人担忧。第三轮穆雷状态有所回升,直落三盘战胜了巴西人贝鲁奇,但在第四轮穆雷最终还是1-3倒在了安德森的拍下,连续18次大满贯八强的纪录作古。

  纳达尔第三轮遭弗格尼尼逆转

  如果说穆雷第四轮输给安德森还算爆出惊天大冷的话,那么纳达尔的情况就简单了一些。来到法拉盛昔日的赛会冠军已经沦落为了8号种子,赛前就不被看好,更何况是和小德分在一个1/4区。首轮纳达尔四盘苦战淘汰了克罗地亚的克里奇;第二轮面对阿根廷人施瓦泽曼,纳达尔虽然是直落三盘胜出,但比分却相当接近;第三轮纳达尔遇到了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在先赢两盘的情况下纳达尔竟然连丢三盘,遭遇大翻盘提前告别了美网。

  费雷尔第三轮苦战负查迪

  7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曾被成为男子网坛的稳定先生,但随着年龄增长他的稳定性也在下降。本届美网首轮面对摩尔多瓦的阿尔伯特费雷尔就先丢一盘,虽然连赢三盘逆转,但状态令人生疑;第二轮费雷尔经过三盘相当艰苦的比赛才战胜了塞尔维亚的克拉吉诺维奇;第三轮费雷尔遇到了法国人查迪,这是一位闯荡多年的老将,两人苦战四盘,最终费雷尔落败,无缘16强。

  锦织圭首轮不敌佩雷爆出开赛后最大冷门

  去年美网锦织圭一鸣惊人进入了决赛,虽然遭到西里奇横扫,但日本新星的表现却震惊了世界,更被赞为亚洲男版李娜。然而,一年后回到法拉盛,锦织圭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锦织圭在与法国选手佩雷的首轮比赛中,先赢一盘,随后连输两盘,虽然第四盘赢得了抢七,将比赛带入了决胜盘,但最终却以4-6再丢一盘,上届亚军本次美网首轮即打道回府。锦织圭的出局令日本媒体上下一片哗然,毕竟今年他已经是4号种子了。

  伊万诺维奇首轮不敌齐布尔科娃出局

  状态有所回升且与施魏因施泰格热恋中的伊万诺维奇未能在美网有出色的发挥,首轮面对前澳网亚军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伊万被打乱了节奏,虽然第二盘曾扳回一盘,但最终却无法奈何小个子对手,首轮即宣告出局。情场得意,球场失意,伊万诺维奇只能通过晒恩爱来弥补球场上受到的伤害了。

  扬科维奇首轮负杜丁黯然出局

  昔日的世界第一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是本届美网的21号种子,虽然状态早已不在巅峰,但首轮输给法国选手杜丁还是让人大跌眼镜。扬科维奇是在6-2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杜丁逆转的,昔日的世界第一只能继续背负水货的名声了。

  科维托娃1/4决赛不敌老将佩内塔

  温网之后科维托娃被确诊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这是一种很多选手都曾患过的疾病,对运动员的影响是极大的。科维托娃是本届美网的5号种子,前四轮她连续横扫晋级到了8强。正当所有人都认为科维托娃已经重现昔日实力的时候,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却扮演了拦路者的角色。1/4决赛,33岁的佩内塔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了状态复苏的科维托娃晋级四强。对于科维托娃来讲美网并非福地,能进入八强已然不易,但遭逆转出局依然让她十分落寞。

  沃兹尼亚奇第二轮爆冷负塞特科夫斯卡

  去年美网沃兹尼亚奇走出了与麦克罗伊分手的阴影,强势进入决赛,虽然输给了小威但复苏势头已经十分明显。本届美网沃兹尼亚奇被寄予厚望,首轮她送蛋横扫美国选手罗伊贝。第二轮沃兹的对手是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后者此前曾战胜了美国选手麦克海尔。面对这样一个实力并不出众的对手,沃兹却表现低迷,虽然第二盘曾艰难扳回一盘,但决胜局抢七却输了一个1-7,只能接受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普利斯科娃首轮负塔提什维利

  捷克新星普利斯科娃是头顶着美网系列赛冠军的光环来到法拉盛的,作为赛会的8号种子捷克人首轮遇到了塔提什维利,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只拿到了3局,最终遭对手横扫无缘次轮。根据规则美网系列赛的冠军如果获得美网的女单冠军,将可以拿到430万美元的巨奖,但最终被压力击垮的普利斯科娃却倒在了第一轮,索性她还年轻未来的路还长。(summ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011120.shtml report 2154 最近几年的美网大种子早早出局已经成为了惯例,今年也不例外,男单赛场纳达尔、穆雷分别倒在了第三轮和第四轮,去年的赛会亚军日本人锦织圭首轮即出局。女单赛场更是冷门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