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差点球友的人间大乐园 泰国清迈三大必打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球场

  这座由他信于2008年收购并重新打造的球场已是清迈顶尖高尔夫的代名词。在曼谷的同名球场也是他信的产业。如果说曼谷的姐妹场以大赛品质为人熟知,那么清迈的这座则是低差点球友的乐园。著名设计师Ron M.Carl在一片绿意盎然的峡谷中利用泰北风格的建筑以及当地独有的黄金柚木树种为球场注入了许多视觉乐趣。梯形地形下的诸多水障碍也是一大挑战。据说水下捞球在这里生意火爆,尤其是9号洞。但你还别发火,环境的悠然和球童的周到服务让你完全没脾气。在林木鸟语间打一场“zai yan yan”(泰语,慢慢来的意思)的球,这大概是在清迈旅行最大的不同与意义。

 

  酒店

  稻香闻四季

  清迈的四季酒店就像一个传说,风尘仆仆的人可以在稻田湖水间感受兰纳王朝的建筑之风与古朴木屋的亲近之感。酒店最大的奢华是在乡野间打造近距离的优雅与从容。一年四季都有园丁维护,赶水牛、下田插秧都是酒店经典活动之一。这种零负担的自然香甜之美与便利,大概也是吸引了诸多名流比如张国荣先生的原因。据说他就曾买下1号别墅,经常于此度假。酒店没有套房,一共只有80栋度假小屋。每个房间都有别致的田园景观,酒店里也随处可见反映佛教文化的石雕、木刻、织画等装饰。

 

  来到清迈的人不会错过四季酒店的下午茶和Spa。堪称清迈第一的泰西式下午茶,将细腻的泰式风情和地道的英式下午茶文化相融合。游人既可以在这里品尝传统的英国司康饼,也可以点一个当地特色芒果饭,或者是奢侈一点儿,尝一个点缀着金箔的芒果。在原生态的田园风景里喝一口红茶或咖啡,让“攻掠”球场的心情彻底得到放松。而四季的Spa则是让人有一种更深层的避世感。酒店共设了7间宽敞的护理套房,为个人或伴侣提供了绝对私密的空间。每间套房里都配有室内外淋浴、私人草药蒸汽浴室和室外浸泡浴缸,其中有两间套房设有花洒淋浴按摩台。四季的水疗护理也是泰式按摩的佼佼者,通过古代泰国护理中汲取的灵感、采用传统地道方法创造的本地草本香料、注重有机材料的使用,为每一位住客提供身、心、灵和谐的水疗体验。

 

  目的地

  小城之春

  去街头漫步、去酒吧发呆、去拜访寺庙或者铁索飞渡、骑大象,清迈总是赋予球友更多的避世休憩选择。这个地方与泰国其他城市不同,不喧闹、不热烈,而是幽绿平静。“他们那儿的帅哥靓女的皮肤都白一些!”曼谷的人如此说道。如果到泰国打球是逃离寒冷、拥抱热闹的不二之选,清迈则是为这短暂的冬季假期撰写宁静与俏丽的最佳注脚。

 

  清迈三大必打球场

  高山球场(Chiang Mai Alpine Golf club)

  18洞,Par72,全长7541码

  设计师:Ronald M.Carl

  绿谷峰乡村俱乐部(Summit Green Valley Chiang Mai Country Club)

  18洞,Par72,全长7205码

  设计师:Denis Griffiths/Associate Inc

  高原球场(Chiang Mai Highland Golf Club)

  18洞,Par72,全长7000码

  设计师:Lee Schmid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077855.shtml report 3249  球场这座由他信于2008年收购并重新打造的球场已是清迈顶尖高尔夫的代名词。在曼谷的同名球场也是他信的产业。如果说曼谷的姐妹场以大赛品质为人熟知,那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