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鹈鹕两年合同签侧翼猛男 曾与易建联做过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鹈鹕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达成了签约协议。

  沃神透露,罗伯茨已经开始跟随鹈鹕队训练,双方将在晚些时候正式签约。据悉,罗伯茨得到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老将底薪合同(无保障)。罗伯茨的加盟将为鹈鹕队的侧翼提供经验,他将与布莱斯-德贾恩-琼斯和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竞争1个常规赛席位。

  现年28岁的罗伯茨一共在NBA征战6年,先后效力过篮网队、雄鹿队、小牛队、黄蜂队,以及快船队,场均交出7.1分2.1篮板的数据。上赛季罗伯茨为快船队打了12场球,场均出场8.6分钟有1.6分1.0篮板入账。

  今年1月,在一笔三方交易中,快船队将罗伯茨送至波士顿,之后凯尔特人队裁掉CDR。值得一提的是,罗伯茨曾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新泽西做过2个赛季队友。

  罗伯茨一直努力训练试图重回NBA,他曾在今夏一场比赛中砍下50分。罗伯茨来自孟菲斯大学,2008年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40顺位被篮网队选中。

  随着罗伯茨同意签约,鹈鹕队目前共有16名球员有合同在身。截止目前,鹈鹕队仍没与受限制自由球员诺里斯-科尔达成续约协议。消息源称,科尔有可能与鹈鹕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报价合同,从而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25834.shtml report 968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鹈鹕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达成了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