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杯球员掀转职业潮 五选手将集体亮相巡回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保罗-唐恩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皇家利瑟姆举行的沃克杯上,英爱联军7分大胜美国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取胜的最大分差。此次比赛结束之后,立即出现了业余球员的“转职业风潮”,保罗-唐恩、阿什利-切斯特斯、杰米-马伦、加文-莫尼汉伊和盖瑞-赫尔利这五位表现出色的球员都决定转为职业球手,在世界范围内的各大巡回赛场打拼。

  22岁的保罗-唐恩是几位选手之中名头最响亮的,七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上,他获得了54洞领先,从最后一组出发,可惜星期一滑落,只获得并列第30名。但是出色的表现还是让唐恩决定转为职业球员,以他的表现,在欧巡赛和美巡赛拿到一些外卡也并不是难事。

  谈到自己转为职业球员的决定,唐恩表示:“这明显是我等候了一段时间的事情,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希望我能为此得到报酬。”他签约的经纪公司为4体育&娱乐公司,该公司旗下的选手包括韦伯-辛普森、杰米-沃克尔、罗素-亨利、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提姆-克拉克、波-范佩特、布兰登-托德以及摩根-霍夫曼。保罗-邓恩也准备参加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他的职业首秀是10月份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20岁的加文-莫尼汉伊曾经两次赢得爱尔兰业余锦标赛。他以前赢得过皮特-麦可沃伊杯以及卡里克-尼尔苏格兰公开锦标赛,今年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沃克杯的比赛了。在比赛中表现不俗的他表示:“我感觉这是我的下一个阶段,过去两个赛季里我发挥得非常不错,特别是这两次沃克杯的比赛。”据报道,钱德勒的国际体育管理公司(ISM)将代理加文-莫尼汉伊,莫尼汉伊下个星期将参加意大利公开赛,之后会去参加九月底奥地利举行的欧巡赛资格学校第一阶段考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28190.shtml report 1111 保罗-唐恩北京时间9月15日,在皇家利瑟姆举行的沃克杯上,英爱联军7分大胜美国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取胜的最大分差。此次比赛结束之后,立即出现了业余球员的“转职业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