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再战柏太阳神 虽晋级已定斯科拉里提不轻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斯科拉里表示会派出全主力战柏太阳神 


  本报讯(记者 肖赧)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以3比1奏凯,上周末又在中超榜首战客场打得主要竞争对手上港落花流水,今晚再战日本柏太阳神,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似乎没理由不进亚冠半决赛。可老辣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却深谙“满招损”的道理,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用“翻盘不能靠嘴”这样的话暗示本队志在必得,但他同时提到了对手柏太阳神队半年前在鲁能队主场打进4球的往事,所以对于今晚的比赛,他必然尽遣主力。

  广州恒大队历史上曾在亚冠联赛中与日本球队交手14次,成绩为9胜2平3负,其中与柏太阳神队交手次数最多,为5次,并且以4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

  可作为一名在国际足坛久经沙场的名帅,斯科拉里却担心自己的弟子轻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帅说,“如果对手说不想翻盘,那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恒大的亚冠历史上在天河体育场只有1次输过两球以上的经历(2012赛季1比3负韩国全北现代),但历史也告诉我们柏太阳神曾在鲁能主场进过4球。”

  按照恒大俱乐部今年确定的奖励办法,球队如果晋级并且取胜,那么将获得总额至少1600万元的奖励。当然赢球拿大奖对恒大将帅而言,早习以为常,对他们,尤其是队中的本土球员来说,能够打出一场漂亮的胜仗或许更有现实意义,毕竟以恒大为主打力量的国足在此前两轮世预赛比赛中表现不如人意。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28306.shtml report 968 斯科拉里表示会派出全主力战柏太阳神本报讯(记者肖赧)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以3比1奏凯,上周末又在中超榜首战客场打得主要竞争对手上港落花流水,今晚再战日本柏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