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与广东只续约一个赛季 明夏去留存在悬念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易建联已确认与广东队续约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新赛季注册今天将截止。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广东队方面了解到,今年合同到期的易建联已经与广东队完成了续约,但只是一个赛季,而易建联的续约身价则没有明确说法。另外,广东队也为此前被传可能离队的球员周鹏进行了新赛季注册。

  易建联在2013年时曾经与广东队续约两个赛季,他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在此后易建联的未来去向一直被外界高度关注,在前段时间有消息称,NBA湖人队看中了易建联,但他最后并没有同意,而是选择继续留在广东队效力。而国外媒体也曾经报道称,广东队与易建联达成了为期5年,总价约一亿元的超级合同。

  究竟易建联与广东队续约多久,广东队相关人士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只有一个赛季,但他拒绝透露具体薪水。在此前外界一直有易建联年薪千万的说法,预测续约广东队不太可能比这个数字低。

  目前的这支广东队正在经历换血,如今他们留住了易建联,至少在新赛季中整体实力得以延续,但仅为一个赛季的话,又为明年夏天留下非常多的悬念。作为CBA头号球星,易建联无疑是一些强队的心仪对象,像是出手阔绰的新疆队早就对易建联表达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另外,广东队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已经为周鹏进行了新赛季的注册。此前周鹏因为在微博上一些语焉不详的表达被外界猜测有可能离开,尤其是在北京首钢队失去李根后,他更是被很多人认为是一个很好的替代者,但至少目前这个事情看起来不可能,一方面是周鹏毕竟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广东队需要这样具有实力的中生代球员,另一方面广东队与周鹏当初签订的是一份好几年的合同,他与广东队的合同远没有到期,最近五年内除非是广东队要转让周鹏,否则他难以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31751.shtml report 1109 易建联已确认与广东队续约本报讯(记者宋翔)CBA新赛季注册今天将截止。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广东队方面了解到,今年合同到期的易建联已经与广东队完成了续约,但只是一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