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女排队长年内将结婚 曾与中国教练传出绯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排当家球星木村沙织即将于年内结婚,未婚夫是今年退役的日本男排队员日高裕次郎。日媒称,9月6日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令人痛心,队长木村沙织将结婚的消息则很是让人振奋精神,他们希望木村沙织能在明年5、6月的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上,带领日本女排抢到里约奥运会门票。

  木村沙织生于1986年8月19日,曾经连续四次征战世界杯,她之前已经连续征战过雅典、北京以及伦敦三届奥运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曾在1/4决赛中不敌日本队,当时木村沙织单场得分33分。伦敦奥运会日本女牌获得铜牌,那是该队28年来在奥运会赛场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9月6日结束的2015年女排世界杯上,郎平率领中国女排最后一战战胜东道主日本队,时隔11年再次登上世界冠军之巅。而东道主日本女排则仅以7胜4负的成绩排名第五,没能以小组前两名身份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日媒希望结婚的事情能激发队长木村沙织的活力,使得她能在明年5月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有出色发挥,带领日本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资格。

  木村沙织曾与日本男排前国手石岛雄介交往,与米山裕太也有绯闻传出。之前还曾有媒体报道说,木村纱织与韩国足球名将朴智星关系密切。2011年年底,木村纱织被曝恋上中国女排的陪打教练袁灵犀,不过后者证实对此并不知情而且自己已经有女友了。袁灵犀的女友是原国家女排队员李娟。木村沙织与日高裕次郎大约两年前开始交往,两人的恋爱在日本排球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两人行为低调,此前日本媒体并未有太多报道。日媒报道说,有消息人士称两人计划将于今年年内结婚。

  木村纱织身高1米85,她的未婚夫日高裕次郎身高达到1米91。日高裕次郎2008年曾入选过日本男排,随后转战沙滩排球,2014年8月重回室内加盟松下黑豹俱乐部,今年5月宣布退役。木村纱织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曾以破纪录的1亿日元(当时值约811多万人民币)年薪转会豪门俱乐部Vakifbank。从2013年起,木村纱织就一直是日本女排的队长。(红星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34537.shtml report 1267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排当家球星木村沙织即将于年内结婚,未婚夫是今年退役的日本男排队员日高裕次郎。日媒称,9月6日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令人痛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