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恩里克梅西并未和解 二人争吵细节全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拉米罗:梅西和恩里克并未和解 


  一位接近巴萨球队的人士向搜狐透露,上赛季在诺坎普的三冠王庆祝庆典上,梅西和恩里克的拥抱和笑容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梅西和恩里克的关系不好,他们亲密的行为让大家都颇为吃惊。这位接近巴萨更衣室的人士透露说:“酒精和欢乐可以在几个小时里改变两人的关系而已。”

  如今在巴萨内部,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主帅和梅西之间,在没有哈维的调停下,两人的关系究竟能相处得如何。

  搜狐得知,恩里克在对马竞的比赛中将梅西放在替补席上的决定让巴萨代表团,特别是主席团成员们非常紧张,他们不知道梅西将做出何等反应。对西蒙尼球队的胜利,而且还是梅西打进制胜进球,排除了一切危机的可能,这是因为梅西的底线是,无论如何球队都必须要赢球。只要球队获胜,他就不会再说什么。

  巴萨现任主帅个性十足,而梅西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在主席团中都具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因为两人的关系便成为大家每日关注的焦点。恩里克甚至在马德里取得胜利后肯定地说“亲自”和梅西谈过,两人达成协议,梅西同意打替补,这个声明与其说是解释,不如说是为了让所有巴萨人保持镇静:球队,球队的领袖和它的主帅目前处于和谐相处之中。

  重视恩里克和梅西的关系,我们可以发现有太多争吵,特别是今年1月6日,发生了两人之间最严重的冲突,那一天阿根廷前锋和巴萨主帅几乎掀起了一场地震,搜狐现在得知那次地震的一些详细细节,恩里克甚至险些辞职。

  正像每年1月6日一样,巴萨在诺坎普旁的迷你球场内组织了一场公开训练,让那些小孩子们可以一睹偶像的风采。但那天,梅西缺席了训练。巴萨俱乐部说梅西是得了肠胃炎。事实是另一回事,梅西以缺席训练的方式来表达他对主帅的不满和不解,在此前一天客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梅西没有出任主力。

  当恩里克得知梅西缺席训练后,他要求俱乐部终止这次公开训练,但主席团对他解释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因为孩子们已经拿到了票等待入场。愤怒的恩里克于是要求主席团对梅西处于最严厉的处罚:包括停训停赛停薪一个月。当恩里克愈加愤怒的时候,哈维在更衣室里试图和梅西取得联系,但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最终,哈维还是和梅西取得上了联系,他告诉哈维转告并警告恩里克,第二天再谈这事,但今天肯定是不会去公开训练了。哈维的调节也让恩里克静了静,虽然恩里克在指挥着公开训练,但已经把精力集中在第二天如何和梅西见面谈他缺席训练的事。

  第二天,尽管是球员休息的假期,梅西自愿来到训练场训练。但他并未和恩里克碰面,直到第三天1月8日,全队回到训练场开始训练。

  根据搜狐得知的情况,训练场当时的情况是超现实主义的。恩里克在整个上午试图和梅西交谈,但球员一直回避与恩里克说话。训练结束后,恩里克甚至去了球员的更衣室找梅西(教练们的更衣室是另一间,在球员更衣室一侧),恩里克到处问梅西在哪,球员们告诉他梅西在更衣室其中的一个厕所里,恩里克问了是哪一间,然后就一直站在厕所外等梅西。根据知情人透露,恩里克在厕所外等梅西等了超过20分钟,梅西才出来,恩里克要求对话,梅西接受了。但此后发生的事更具有震撼性。

  在和梅西谈了20分钟后,恩里克着急全队在更衣室开会,他和梅西站在一起,然后恩里克便开始解释发生了什么。在他讲话时,恩里克说道“莱奥错了,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梅西看了他一眼对他说:“我没有错,我没犯任何错误。”这两秒钟是气氛最紧张的,直到恩里克明白不能再加剧自己和梅西之间的紧张关系了,他换了个话题,结束了讲话。根据知情人透露,哈维是最看重恩里克这种态度的,他让梅西理解,恩里克已经做出了很大的退步。哈维的干预支持了恩里克,也帮助梅西理解了当时的形势。

  巴萨更衣室目前的疑问是如果梅西和恩里克之间的危机再次发生,那该怎么办?很不幸的是,目前哈维已经不在队内了。

  就目前来说,在卡尔德隆球场取得的胜利消除了梅西没有首发可能出现的消极影响,如果巴萨没有取胜,谁知道“替补”梅西会说些什么?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39101.shtml report 2998 拉米罗:梅西和恩里克并未和解一位接近巴萨球队的人士向搜狐透露,上赛季在诺坎普的三冠王庆祝庆典上,梅西和恩里克的拥抱和笑容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梅西和恩里克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