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搬家自己当货车司机 球迷:最帅的搬运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书豪当货车司机。林书豪个人社交网站
林书豪当货车司机。林书豪个人社交网站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书豪14日上传自己开搬家货车照片,帽子反戴一副专业模样。这阵子忙着搬家的林书豪,前几天就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搞怪照片,可见搬家真的让他闷得发慌。

  林书豪近日搬到夏洛特,准备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训练,就算搬家也不忘更新自己的动态,不少网友看到他的照片回应道,“开货车也帅”、“最帅搬运工。”也有球迷祝福他赛季顺利。

  忙搬家之余,林书豪也并没有荒废训练。不过黄蜂主场的保安却闹了笑话,因为这位保安竟然不认识林书豪。害得林书豪花了一小时说服对方自己是NBA球员,还被反问“你哪队的?”,让这位控卫哭笑不得。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9-15/7523985.shtml report 827 林书豪当货车司机。林书豪个人社交网站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书豪14日上传自己开搬家货车照片,帽子反戴一副专业模样。这阵子忙着搬家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