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承认赢球也应该反思 球迷为蒙蒂略叫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供稿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 左海涛) 鲁能赢了,王永珀、蒿俊闵这对双子星组合亮点颇多,不过对于昨日比赛现场观战的鲁能球迷而言,却难以开怀大笑。鲁能对场面的控制力,领先后的进攻欲望,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赛后,执行主帅马宝刚表示:“很幸运这场比赛我们拿到了三分,我要祝贺我们球员,不过这场比赛确实有很多值得我们反思和提高的地方。”

  鲁能最该提高的部分在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起码就鲁能上半场体现出的欲望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上半场的鲁能,在绝大多数的时间内并未展现出足够的积极性,当球运转到前场时,回传成了最常见的现象。这一方面与对手的死守有关,也与鲁能方面球员的跑动有限相关。

  在上半场比赛中,塔尔德利、王永珀、蒿俊闵多次在前卫线换位。下半场比赛,当金敬道被张文钊换下后,蒿俊闵回到右后卫位置,张文钊、王永珀、塔尔德利组建前卫线,王永珀成为球队的组织者。整场比赛,塔尔德利送出的贡献几乎只有上半场的一次直塞和连过三人后的绵软打门,其他时间,他的跑位多次让本方球员都不知往哪里跑。赛后,有记者就向马宝刚发问:“您认为这样的塔尔德利配得上先发吗?”马宝刚的回应较为委婉,“我认为塔尔德利的表现比之前有所提高,他值得先发。”不过网络上的球迷似乎并不认帐,很多球迷已经开始为机会稀缺的蒙蒂略叫屈。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鲁能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凭借连续的突击和前场反抢,由王永珀破门取得领先,不过从鲁能领先到比赛结束期间的30多分钟内,鲁能几乎再没有组织一次像样的进攻,再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反倒对手在终场结束前,连续制造两次杀机,若不是运气太差错过空门,鲁能的3分极有可能变成1分。赛后,绿城主帅杨戟表示非常遗憾,“我们期望能拿到1分,不过我们最后时刻的两次机会都没能抓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55651.shtml report 1553 鲁能2-1绿城乌索破门霸气滑跪泰山晚报供稿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左海涛)鲁能赢了,王永珀、蒿俊闵这对双子星组合亮点颇多,不过对于昨日比赛现场观战的鲁能球迷而言,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