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拒绝柏翻盘 斯科拉里正在打造新史诗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恒大的主动权不只是说说而已,3-1在客场胜利后,恒大面对柏太阳神已经取得4连胜,共打入14球仅丢3球。柏太阳神队此前在亚冠最惨一败就是拜恒大所赐,2013年半决赛,柏太阳神最终两回合1-8完败出局。柏太阳神次次说报仇,可惜都是折戟而归,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13场不败 斯科拉里正在创造历史

  恒大自从5月份亚冠16强首回合1-2客场败给城南一和天马队后近4个月来在中超和亚冠双条战线上都保持不败记录。而主教练斯科拉里接管球队后更是13场比赛9胜4平未有败绩,一次客场3-0完胜上港更是让昔日冠军重回榜首,团内士气大振,做足了双线争冠的态势。而里皮曾在2013年21场不败,斯科拉里已经完成双线第二长不败记录,而且历史还有更大的空间等着他去创造。

  晋级四强 也已是荣耀

  2012年恒大首次参加亚冠,当时的恒大倒在1/4决赛对阵伊蒂哈德的战役上,两回合4-5遗憾出局;此后2013年,恒大创造历史,强势夺得冠军;2014年,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恒大在1/4决赛遭遇西悉尼流浪者,最终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3次亚冠,恒大1次夺冠、2次八强,而今年恒大尤其顺利,客场3-1已确保晋级四强,恒大参加亚冠来的第二好成绩,已然会写进历史,成为荣耀。

  

  恒大已被默认绝对晋级,纵管吉田达磨对自己的球队有再多豪言壮语,也掩盖不了心虚的本质。柏太阳神在J联赛近两场中分别2-0输给排名第6的浦和红钻,2-2被14位的甲府风林逼平,距离第10名也不过5分差距,19分联赛第三的位置也是如坐针毡,状态一般柏太阳神并没有底气。

  况且历史上恒大在淘汰赛的4次首回合胜利都是顺利过关未遭阻拦,而亚冠联赛改制后在淘汰赛阶段还没有一直球队能在主场输2球的情况下客场翻盘的先例,柏太阳神不是例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59214.shtml report 1027 恒大的主动权不只是说说而已,3-1在客场胜利后,恒大面对柏太阳神已经取得4连胜,共打入14球仅丢3球。柏太阳神队此前在亚冠最惨一败就是拜恒大所赐,2013年半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