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志贺高原滑雪场:海拔2000米 铂金粉雪出名

来源:人民网

  “我还会来的”,去过一次志贺高原滑雪场的雪友一定会这么说。

  对于懂行的人来讲,选择志贺高原滑雪场第一大理由是这里的雪质。来一次志贺高原,享受下当地称之为“铂金粉雪”(Platinum Powder)的干细粉雪一定会让人乐而不思归。

  站在积满深雪的高原上,举目皆是海拔在2000米高左右的群山峻岭,定会感叹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那些好得让人感动的雪质,加上可以满足单板、双板爱好者各自需求的15条雪道,让滑雪脑残粉抑或是滑雪爱好伪君子都能收获200%的满足感。

  基本数据:

  地址: 长野县下高井郡山之内町志贺高原烧额山

  交通: (方式1)乘坐长野电铁在“汤田中”站下车,乘长电巴士的公共汽车约30分;

  (方式2)JR东日本北陆新干线长野站下车,乘长电巴士的急行巴士约70分。

  (方式3)在饭山站下车,乘长电巴士的急行巴士约70分。

  (方式4)东京首都圈的终点站、关西地区等地都有很多前往的滑雪巴士。

  开放时间: 2014年12月6日~2015年5月6日 08:30~16:00(上一个雪季参考数据)

  滑道:15条

  缆车:5座

  最长滑行距离:2500米

  最大斜度:39度

  难易度:初级雪道35% 中级35% 高级30%

  人群比例:80%双板 20%单板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62461.shtml report 1025 “我还会来的”,去过一次志贺高原滑雪场的雪友一定会这么说。对于懂行的人来讲,选择志贺高原滑雪场第一大理由是这里的雪质。来一次志贺高原,享受下当地称之为“铂金粉雪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