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见全垒打引爆全场 MLB棒球爱好者杯赛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2日-13日,2015MLB棒球爱好者杯赛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由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主办,共有6支来自各地的球队报名参加,包括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家队、北京水木清华BBS棒球队、台客龍棒球队、上海H2O2棒球队、石家庄铜一棒球俱乐部以及西方明星棒球队。

 

  经过2天的比赛角逐,季军争夺战在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家队和上海H2O2棒球队之间展开。比赛伊始,双方互有攻守,比分始终焦灼,直到比赛进入到后半段,在今年考入北京体育大学的几名MLB棒球发展中心球员的带领下,北体运动家队连续击出安打,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2:5,北体运动家队斩获季军。

 

  决赛在西方明星队和水木清华BBS队之间展开,两支球队在小组赛中均展现了过人的实力。水木清华BBS在揭幕战中就以12:1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年轻的北体运动家队,而西方明星队更是在投打两端均展现了超强的实力,两场比赛均以大比分击败对手。比赛前半段,节奏一直控制在经验丰富的水木清华BBS棒球队手中,凭借顺畅的进攻、严密的防守,BBS棒球队确立了5:1的领先优势;也许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后,西方明星队逐渐适应了对方的打法和节奏,就在观众们都认为比赛将就此结束时,西方明星队在比赛后半程突然发力,将比分迫近到4:5。最后一个半局,已无退路的西方明星队轮到中心打线上场打击,先是任思九将球拉到左外野挡墙外,用一支全垒打吹响反击的号角;紧接着,下一个出场打击的Yosuke一棒将球扛出右外野,将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6:5,西方明星队用背靠背再见全垒打的方式实现了惊天大逆转,也给本届赛事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在闭幕式上,由北京明德医院和Fella BBQ的代表颁发了个人奖项。银棒奖由来自西方明星队的Shawn Mackenzie获得,金手套奖授予了北体运动家队的彭洁。最佳教练是来自上海H2O2队的张宇,最佳裁判的得主是胡泽亚。水木清华队的吴洪获得了本垒打王的称号,西方明星队的Yosuke斩获最佳投手。在决赛中击出平分全垒打的西方明星队任思九则将本届赛事MVP最有价值球员奖项收入囊中。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先生在观看了精彩的比赛后表示:“比赛实在是太精彩了!可以看得出,近几年在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棒球在中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业余球队的水平飞速提升,棒球运动已经在神州大地点起星星之火,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就会形成燎原之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63007.shtml report 2145 9月12日-13日,2015MLB棒球爱好者杯赛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由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主办,共有6支来自各地的球队报名参加,包括北京体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