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恒大有望复制双冠王 高拉特:为世俱杯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开打,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柏太阳神队的挑战。FIFA官网也在赛前关注了这场比赛,报道指出,恒大有望重现当年亚冠、中超双冠王的奇迹。

  FIFA官网首先关注了其他几场较量,报道指出,其余的球队也都在为胜利而战,他们中有五个球队都是去年各自国家联赛的冠军。这次的比赛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

  随后报道指出,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3-1战胜柏太阳神队。而基于这样的优势,广州恒大队有信心面对柏太阳神队的挑战。在主场,恒大有着极强的战斗力和支持力,他们在上周的联赛中刚刚击败了争冠对手上港队重回榜首,此次迎来亚冠1/4决赛次回合,他们无疑更加具有信心。而两年前,他们曾经取得了中超和亚冠双冠王的伟业。

  最后报道指出,高拉特面对采访时候表示:虽然平局就能确保晋级,但我们将不遗余力的为胜利而战,这是亚洲最具水准的较量,冠军将会去参加世俱杯,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67833.shtml report 976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开打,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柏太阳神队的挑战。FIFA官网也在赛前关注了这场比赛,报道指出,恒大有望重现当年亚冠、中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