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社区足球联赛四强产生 半决赛将于周末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嘉平/文 田原/图

  2015“苏宁易购”北京社区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于9月12日、13日正式开战,赛事按照上下两个半区进行划分(A、D组为上半赛区,B、C组为下半赛区),分别在天坛体育场和岳各庄足球场进行。赛前8支球队都为本次淘汰赛做好了充足准备。根据北京社区足球联赛规则,常规时间未分出胜负将直接进入点球决战,这也为本次淘汰赛增添了一些不定因素。

 

  兄弟齐心 又兄弟3球完胜

  又兄弟与红色狂飙开赛前15分钟,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在了我们的比赛现场。又兄弟队长陈实推着不久前因车祸陷入昏迷的领队季楠缓缓驶向队友,正在热身的又兄弟球员看到后全体飞奔而至,大家面带笑容一一与季楠击掌鼓励,见证这一幕的队长陈实也难掩激动之情,“首先我非常感动,季楠能够挺过来真的不容易,我也希望球队可以带着这份精神顺利完成今天的比赛。”

 

  此前两支队伍并无交手纪录,这也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一些关注度。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始。红色狂飙率先发难,利用边路的速度收获一次得分良机,要不是又兄弟门将张辰龙及时化解,场上比分就已改写。了解了对方进攻方式的又兄弟,开始放缓进攻节奏,利用脚下功夫的优势寻求攻门良机。但红色狂飙利用高位逼抢频频造成又兄弟的传接球失误,接连两次的快速反击也搅乱了又兄弟的防线,要不是门将的出色发挥,优先取得进球的定是红色狂飙。但运气却站在了又兄弟一方,比赛进行至28分钟,11号蒋志良在距离球门30米外直接一脚大力弹射,红色狂飙门将单手触碰到了皮球后神奇般地击中门框下沿飞进了球门,1:0,又兄弟利用一次幸运进球打破了僵局。随后,又兄弟开始掌控比赛,球员开始寻求精彩配合,而刚刚取得进球的蒋志良十分活跃,利用自己机智的跑位频频威胁对手城池。易边再战,红色狂飙换上了年轻队员试图加强进攻。一球领先的又兄弟也逐渐控制住了中场,减少了传接球失误,成功压制对手边路的速度优势。尽管没能像上半时打出惊艳的快速反击,红色狂飙还是利用远射威胁到了对手,但又兄弟门将张辰龙的神勇表现彻底摧毁了红色狂飙的反击号角。比赛临近尾声,体能下降的红色狂飙被又兄弟连入两球,全场比分也定格在了3:0。赛后,又兄弟队长陈实激动的说道:“这场胜利献给季楠,兄弟们,下场我们继续。” 另一场比赛,爱我大兴3:0战胜了老牌劲旅北京地铁,与又兄弟携手挺进四强。

 

  精锐逆转晋级 大地赛德延续12场胜利

  四分之一决赛的另外两场比赛于9月13日在天坛体育场打响。首场比赛由实力不俗的精锐体育对阵踢球者。一开场精锐体育就在对方半场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比赛前二十分钟精锐体育多次浪费得分良机,其中一球击中门柱,让踢球者惊出一身冷汗。大难不死的踢球者却率先取得进球。比赛第26分钟,6号张慰在门前抢点破门,1:0。丢球后的精锐体育打得愈发急躁,场上火药味渐浓,但无奈多次进攻仍然未果。半场休息过后,精锐体育率先做出调成,球员们忘记了上半场的失球,重新找回了进攻节奏。下半场开场仅9分钟,21号黄晓晨的头球就将比分扳平。板凳深度不够的踢球者,此后完全没有了抵抗的能力,胜利的天平逐渐向精锐体育倾斜。比赛第57分钟、第64分钟精锐体育再入两球,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最终,精锐体育以3比1的比分,挺近本届赛事的四强。

 

  第二场比赛是由在本次赛事取得11场连胜的大地赛德迎战三间房漫园雅创。与上一场比赛一样,两队实力存在差距,加之漫园雅创本场比赛人员严重不齐,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整场比赛大地赛德仅用半场时间就囊获胜利。漫园雅创在比赛最后时刻因球员受伤无人员轮换以9打11的阵容坚持完成了比赛,可以说是虽败犹荣。本场比赛的比分也定格在了3:0,大地赛德荣获赛事12连胜。

 

  经过四场鏖战,4强球队都已产生,分别是上半赛区的精锐体育和大地赛德,下半赛区的又兄弟与爱我大兴。半决赛将于本周末打响,届时强强对话又将再次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69516.shtml report 3485 2015“苏宁易购”北京社区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于9月12日、13日正式开战,赛事按照上下两个半区进行划分(A、D组为上半赛区,B、C组为下半赛区),分别在天坛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