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同国盼4强遇恒大:战胜老对手 最终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即将开始,全北现代将赴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而赛前李同国在接受《besteleven》采访时表示:球队有信心打进四强,希望届时能遇上广州恒大队,从而最终夺得冠军。

  报道先关注了全北现代队在联赛方面的形势,随后,在亚冠方面,报道指出,全北现代队首回合0-0主场战平大阪钢巴,虽没能取得进球,但拿下次回合从而晋级的可能性非常大。

  报道指出,李同国在接受《besteleven》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多少日子了,所以这次的机会对于我来说非常珍贵,也非常重要。

  李同国还指出:亚冠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个赛季的竞争很激烈,走到这一步很不易,每个球员都不想失去站在这个赛场上的机会。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走到最后,赢取冠军。

  首回合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中,李同国莱昂纳多失良机,最终球队0-0主场战平大阪钢巴,遗憾没能取得胜利。李同国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次回合较量,我觉得我们绝对可以把握住机会,在16号的比赛中战胜大阪钢巴队从而晋级。现在我们的队员们配合更默契状态正佳,这给了我极大的信心。在半决赛中,我希望可以击败“怪物”一样的广州恒大队,从而战胜老对手,一举进入决赛最终夺魁。(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71669.shtml report 1091 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即将开始,全北现代将赴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而赛前李同国在接受《besteleven》采访时表示:球队有信心打进四强,希望届时能遇上广州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