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男篮宣布后卫线再补强 新赛季引援工作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金明 

  北京时间9月15日,吉林男篮官方宣布已经签下此前在NBL征战的金明,并且宣布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部结束。

  金明出生于1990年,身高1米85,司职后卫,此前一直效力于黑龙江男篮,并且在2013年代表黑龙江男篮征战辽宁全运会。在2012赛季金明场均可以得到9.3分5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在休赛期中,吉林男篮为了新赛季招兵买马,分别签下了马库斯-威廉姆斯以及拉莫斯两名外援,在内援方面先后引进了蔡李龙以及柴长易等多名球员。其中后卫线以及锋线为主要补强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84187.shtml report 626 金明 北京时间9月15日,吉林男篮官方宣布已经签下此前在NBL征战的金明,并且宣布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部结束。金明出生于1990年,身高1米85,司职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