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石家庄永昌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小将租借形式留洋欧洲 战力帆实现中超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15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宣布球队小将留洋葡萄牙,球队原文如下:

  近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葡萄牙GD Uniao Torcatense俱乐部达成协议,永昌小将郭松将正式租借到GD Uniao Torcatense俱乐部,代表该俱乐部一线队参加比赛。

  派遣优秀的青年球员赴海外深造,是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贯彻的重要方针。此前,永昌已经有安硕、刘子铭、赵诚乐等三名年轻队员赴葡萄牙接受了培训深造,此次郭松则是以租借的方式,正式加盟GD Uniao Torcatense队。

  郭松今年22岁,场上司职前锋,也能胜任边锋和前卫等位置。在8月23日石家庄永昌客场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中,郭松下半场替补登场实现了个人的中超首秀。在今年5月13日的足协杯比赛中,郭松首发担任前锋,表现出色。对有机会赴海外效力的优秀球员,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不仅不会进行限制,还会鼓励球员走出去,希望他们通过接受高水平训练、比赛的洗礼,提高个人的足球素养,为中国足球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89127.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9月15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宣布球队小将留洋葡萄牙,球队原文如下:近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葡萄牙GDUniaoTorcatense俱乐部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