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锋霸:赢富力感觉超爽 阿隆曾求我手下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副班长”上海申鑫击败了广州富力,爆出了一大冷门。当地时间9月14日,申鑫头号射手、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奇马接受了尼日利亚媒体《新闻24小时》的专访,他表示能战胜富力让自己感觉非常不错。此外,他还透露了自己在赛前与富力外援阿隆的一段趣事。

  “我们在联赛的第一回合较量中战胜了富力,所以我们有信心再次战胜他们。”丹尼尔说,“当场上比分战成1比1的时候,我们的一粒进球被判无效。但是我们仍然持续不断地寻求进攻机会,因为我们抱着必胜的信念。幸运的是,我们最终做到了这一点。当我打入那粒进球后,那种感觉太美妙了。我甚至忘了自己该如何庆祝,我是应该跑向教练席?还是应该到看台下面与球迷一同庆祝?所以,我只能在中间那个位置停留下来。”

  丹尼尔与富力外援阿隆都是尼日利亚人,并且都是各自球队的当家射手。但是据丹尼尔透露,阿隆在这场“尼日利亚”德比前明显“露怯”。“阿隆在赛前给我打来电话,我告诉他,我们会在比赛中碰面。在比赛开始前,在更衣室中我们也有交流,当时他开玩笑说,拜托我对他的球队‘手下留情’。”

  当然,比赛的结果证明丹尼尔并没有给阿隆这个“面子”,并且正是因为丹尼尔的梅开二度,申鑫才能战胜富力。截至目前,丹尼尔在中超已经有10个联赛进球,虽然申鑫降级几乎不可逆转,但丹尼尔的表现确实值得称道。(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89791.shtml report 1145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副班长”上海申鑫击败了广州富力,爆出了一大冷门。当地时间9月14日,申鑫头号射手、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奇马接受了尼日利亚媒体《新闻24小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