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江湾城8公里跑启动报名 10月25日将正式鸣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上海杨浦区体育总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5 年第二届杨浦新江湾城8 公里跑报名启动,本次赛事将于10 月25 日在杨浦区新江湾城地区举行。9 月15日启动线上报名。跑步爱好者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www.yangpu8k.com.cn)或赛事公众号(杨浦新江湾城8公里)报名参赛。

  本次赛事由杨浦区体育总会主办,路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力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定位为绿色生态社区跑,目标将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与新江湾城的智能创新及绿色社区文化相结合,旨在三年内打造成为杨浦区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力求为市民提供一个户外健身平台,推动跑步文化并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赛事组委会的通力协作下,第一届杨浦新江湾城8 公里赛事共有2400 多名跑者参赛,吸引了公司团队、企业白领和外籍人士。

  本次赛事设置有热情昂扬的8 公里竞技跑和2 公里欢乐跑。活动现场还有乐队的热力演出、赞助商倾情奉献的互动游戏。主办方精心安排了系列赛事活动,有赛前跑者训练营,赛中冠军论坛,赛后征文比赛和摄影展示。另外,还为参赛者特别设立了现场奇装异服奖,只要你敢穿出个性,秀出自我,就能夺得大奖

  杨浦新江湾城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整个辖区的绿化覆盖率近50%,约为4.3 平方公里,是上海市区唯一一块自然生态“绿宝石”。这里也是杨浦区政府精心打造的“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社区,还被授予了“国际生态型示范社区”的称号。(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35&paper.cmsUrl= report 781 上海杨浦区体育总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5年第二届杨浦新江湾城8公里跑报名启动,本次赛事将于10月25日在杨浦区新江湾城地区举行。9月15日启动线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新江湾城8公里跑启动报名 10月25日正式鸣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