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嫂:小七愿女承父业踢球 为她选择足球伤透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贝嫂:小七愿女承父业踢足球 

  子承父业,亘古不变,在足球圈,同样适用,尽管取得成就难以比拟;作为世界足坛做著名的球星之一,贝克汉姆有四个孩子,三男一女,三个儿子都尝试过踢球,由于大儿子布鲁克林天赋有限,被阿森纳青训营给裁掉,至于二公子罗密欧和三公子克鲁兹,则仍然在追逐父亲的脚步;那么贝克汉姆爱女小七的未来呢?

  按照“贝嫂”维多利亚的想法,她希望小七能够走进娱乐圈,以接班自己;令贝嫂遗憾的是,小七似乎并不打算走进娱乐圈,而是对足球更感兴趣,维多利亚听到这消息后很伤心。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维多利亚接受《早安美国》采访时披露,小七曾表达了想踢球的意愿。

  “她和所有小女孩一样热爱时尚,希望化妆,还喜欢玩我的鞋子。不过她是个假小子,有3个哥哥,有一天她对我说:‘妈咪,我想踢足球。’这就像一把匕首穿透我的心脏。我3个儿子都想踢球,拜托,总得有一个想进时尚圈吧。”维多利亚很郁闷的说,她甚至要求所有孩子都禁止踢球,但现实是无法制止他们,“他们仍然很有趣,在房子周围跑来跑去,跳舞,踢球。当然,我不允许他们踢球,但我无法在这方面约束他们,他们压根就不会停止踢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00560.shtml report 1321 贝嫂:小七愿女承父业踢足球子承父业,亘古不变,在足球圈,同样适用,尽管取得成就难以比拟;作为世界足坛做著名的球星之一,贝克汉姆有四个孩子,三男一女,三个儿子都尝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