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光城女排抵江苏开练 严抠动作冲刺全国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帆 方向荣
 

  北京时间9月15日,阳光城女排结束了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的最后一练后,乘车抵达江苏太仓,正式进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的冲刺备战阶段。

  下午3点,阳光城女排姑娘们开始了抵达太仓后的的第一场适应场地训练。太仓对于福建阳光城女排的姑娘们来说,堪称福地。在去年在太仓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中,阳光城女排历史性获得亚军。15日下午的训练,阳光城女排重点对技战术进行演练,主教练胡进也亲自上阵严抠队员的每一个技术动作。

  在今年的锦标赛中,阳光城女排与天津、河北女排被一同分在了D组,18日上午8点半,阳光城女排将首战老对手天津女排。

  (文/图林帆、方向荣发自江苏太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04538.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9月15日,阳光城女排结束了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的最后一练后,乘车抵达江苏太仓,正式进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的冲刺备战阶段。下午3点,阳光城女排姑娘们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