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上港锋霸性丑闻系诬陷 女方曾要求房东作伪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5日,近日有关上海上港队的加纳外援吉安-阿萨莫阿的“强奸门”持续发酵,前不久事件的“受害者”莎拉-卡瓦巴拉赫近日对记者表示,因为与吉安发生过不洁性行为而感染,导致她流产。但据加纳媒体的最新爆料显示,有可能整个争议性事件都只是卡瓦巴拉赫的一个谎言。

  此次事件的第一个焦点就是吉安和卡瓦巴拉赫是否发生过性关系,但是按照加纳媒体最新报道的情况来看,答案或许是否定的。据卡瓦巴拉赫的房东马修-巴纳赫内的证词,卡瓦巴拉赫和她的母亲曾一起找到自己,表示希望f房东可以作伪证,卡瓦巴拉赫还和自己的情夫来找过自己两次。巴纳赫内表示,卡瓦巴拉赫和她的母亲承诺说,只要做伪证,就可以拿到两万美金的报酬。但是被巴纳赫内一口回绝。

  “她和她的母亲,以及另一位女人要求我跟她们一起去警察局,并向警方说谎是吉安强奸了莎拉。她让我做伪证,说她在房间里拼命挣扎并大叫。她们恳求我,要我指证吉安当时在事发现场,而我在听到莎拉的呼叫之后,跑到房间里阻止吉安的犯罪行为。”巴纳赫内说,“我对此感到很震惊,我建议他们不要做伪证,但她们坚持这么做。她们告诉我,如果我愿意帮助的话,她们可以从吉安那里得到十万美元的赔偿,而其中的20%,也就是两万美元将当做对我的报酬。我当时没有答应,但她还是和迈卡一起央求我诬告吉安。”

  巴纳赫内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吉安来到自己的房子:“事实是,我根本没看到吉安在那天来过这里,我也没听到莎拉的喊叫,对于她们发生性关系我也不得而知。她和她母亲让我做伪证,这让我感到很奇怪。她的情夫也曾跑来和我说同样的事情,他告诉我,在他们从吉安那里得到十万美金的赔偿后,她们会给我两万作为补偿。我相信他的话,因为我知道他是莎拉的情人。在我们社区,每个人都知道她们的关系。莎拉是一个特别讨厌的人,我记得在她的脚上,有一个秃鹫和蛇的纹身。”巴纳赫内同时暗示,表示卡瓦巴拉赫之所以敢向作为公众人物的吉安下手,是因为她和警察局中的一些人关系匪浅,所以才敢如此有恃无恐。

  而对于此次事件的关键点之二,也就是卡瓦巴拉赫口中“吉安的孩子”,加纳媒体爆出猛料,称那根本就不是吉安的孩子,而是卡瓦巴拉赫和自己的情夫、音乐家麦卡的。加纳媒体拿到了一份录音带,在录音中,一位不知名人士的聊天记录显示,卡瓦巴拉赫肚中的孩子其实是麦卡的:“伯母,我们刚谈完所有事情。迈卡告诉我,卡瓦巴拉赫已经告知他,她的腹中怀了麦卡的孩子。现在木已成舟,我们不得不朝前看。”

  据悉,这段录音长达十分钟,里面的内容显示,身为音乐家的麦卡不仅要为莎拉怀孕负责,而且很有可能在背后操控莎拉诬告吉安。因为前后的口径完全不一致,莎拉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或许不用多久,吉安强奸一案就会水落石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05139.shtml report 1736 北京时间9月15日,近日有关上海上港队的加纳外援吉安-阿萨莫阿的“强奸门”持续发酵,前不久事件的“受害者”莎拉-卡瓦巴拉赫近日对记者表示,因为与吉安发生过不洁性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